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9 19:39:4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O-fish:
我要走了.....
也沒想到是這樣的倉促,應該是你會比我先走,沒想到我搶先你一大步!!歹勢啦!!這次的決定朋友跟家人都叫我不要這麼急,我也不知道,就是不能撐了....你可以說我任性倔強....反正既然走了就是不能後悔.....
我想是要跟你說個抱歉!因為我的走,有很多事會落在你身上,這並不是我當初的意思....原來衝動的後果就是會連累別人....要小心!
才想到我們剛開黃鉛筆也是沒多久的事吧!現在交換日記才真正要發揮他的功用了.....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因為黃鉛筆而長久...也希望你能快點脫離這個鬼地方...
我先走一步了!
Friendship Forever!!!!
zig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