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9 14:13:1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e-ma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這新科技的產物e-mail
我個人是還挺喜愛的!
為什麼呢?
因為阿我zig是個大懶人
再加上我不知怎地就不是很喜歡講電話
所以e-mail對我來說可是一個很好的聯絡工具
而且e-mail真的是超級方便的東西!
像我朋友在台南唸書
我們通e-mail告訴她我的近況
她也說說她在台南怎樣...
不到幾秒的時間信就送到她信箱
而且內容也不必寫很多
不想寫就可以停止就傳送出去
不像講電話要一直的講話才不會冷場
所以對於不常聯絡或很久不見的朋友
我都會問他們有沒有e-mail阿....
用e-mail實在是省了我不少的力氣!
哈哈...也許有人覺得我很賊吧!
不過你想想看
藉由一直轉寄郵件的動作
就可以知道那個朋友還活著....
哪個朋友不見了
說不定哪天還迸出一個不熟的朋友呢!
當作生活中的驚喜.....
(雖然我不太愛這種驚喜的!)
所以阿....
e-mail真是個好東西!!
zig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