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1:16: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你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在一起不再那麼緊張

尷尬的氣氛不再有

慢慢找回那感覺

你也不再那樣對我

讓我覺得似乎回到當初

自從認識你之後

我終於知道對我來說什麼是朋友

你對我的好我也都放在心裡

即使你覺得沒什麼

但我覺得那種感覺是互相的

對我好的人我也會如此對他

就是我一直強調的互相!互相!

也是在那時候

才知道什麼是被重視的感覺




我知道我不會是你所謂的好朋友

心情好與壞第一個想分享的是別人

也不會有想找我的念頭

每每看你的網誌說的總是別人

雖然會讓我吃味

但不管是以前、現在甚至是將來

我依然將你放在我朋友圈裡的第一位

只希望去找你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我只是單純的想跟你在一起

跟你講講話、分享我喜歡的人事物

希望你跟我在一起時不要有任何壓力或不自在

不需要對我太客氣

想說啥就說啥

不想要讓你有不開心、不舒服的感覺

我跟你一開始認識的一樣

沒有任何惡意要傷害你

我想你應該明白

是不!!

台長: 黑馬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