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2:26:4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一起去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因為演唱會的事

跟闕聊了一下

後來有說到想去日本的事

她說她明年7.8月會跟朋友一起去

是唷

我也超想去的

前幾天才跟芳瑋狂聊她去日本的事

搞的我好想去日本購物

也想說我們自己人約一約去日本玩

但是說歸說也不知道能不能如願

光是存錢就不知道要存多久了

要是我真的存到了

我媽也不知道答不答應讓我去

她會不會叫我拿那錢去繳學費阿 = =

吼~那我不就在學時都不能去日本了

不要啦

我想跟大家一起去日本玩

趁年輕多玩一點嘛

想說如果明年OK的話

跟闕她們一起去

人多更熱鬧好玩阿

雖然說~有些人並不是彼此認識

但....應該OK吧

聊一聊就行啦

你說是吧

哈哈哈哈

想的那麼好

也不知道有沒有那一天勒

台長: 黑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