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03:14:52|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0201產品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會討論產品盒....

我一直堅持一定要做大,但是我的論點沒有得到支持....

所以老闆娘會把產品盒作成扁長狀....

而我的論點得不到支持的原因在於,老闆娘質疑一個空盒作那麼大幹麻???

後來老闆決議....就依老闆娘的想法去做....

我問:產品若是沒有厚度,那擺出來很難看ㄟ....

老闆答:商品展示不一定要側面,也可以擺正面....

ㄎㄎ....如果就照老闆娘的設計去做,那麼以後我們的產品要上架時,產品盒肯定要重新設計....

能怎麼辦呢???孤臣無力可回天....放下吧....

------
來說說為何產品盒要做大吧!

人是視覺的動物....恆古不變....

記得有一次電視冠軍在比賽木工師父,3位師父都很傑出....

決賽時....一位做了一個精巧的藏寶盒....一位做了醫藥收納教育組合....另一位做了像旋轉木馬般的咖啡桌椅組....

結果,第一名當然是桌椅組,還用問!當然是搶眼啊!

藏寶盒雖然精巧,可是太小了,沒有人會願意花那麼多錢去購買的....

以相同的空間而言,別人的商品可能只要擺10個,可是我們擺了30個....可能氣勢都不夠....

這就是我極力主張,產品盒要做大的最大因素!!

雖然就像老闆所言,擺正面照樣搶眼....

但是,問題的癥結在於,以後....我們的商品是會擺到別人的賣場上去賣的....

人家要如何擺,我們可管不著,所以....現在在設計產品盒時,很多東西都要考慮....

不論是高度、寬度、深度、長度,都要引人注意才行....因此,我才會一直堅持產品盒要做大....

------
既然已經決議,就放下吧....
難道跟老闆娘爭???

台長: zhuxian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60202新暱稱
此分類上一篇:960201有意思...

inn
沒錯沒錯
搶眼是最重要的
妹妹我們去展覽時 就碰過洞洞板 擺不太滿的窘境
應是是要挪成 好像很豐富的樣子
不知死的多少腦細胞
總之 不聽別人的意見 只是一意孤行
日後的結果就自己承擔杯
妹妹我只能對你說
天才總是孤獨的...^_^
2007-06-15 12:4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