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7 19:12:3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恍峻之間超三界。

mpjh
我聽了陳德的述説,覺得不可思議。
我問:r你真的這樣子做?」
「真的。」
陳德從皮包中取出照片,我一看,正是謝琪。
r簡直是不可思議,你被美色迷惑了,竟然做出此等事!怪不得被冤鬼纏 身o J
「如今怎辦?」陳德惶惑。
我對陳德説,我要用二法--
第一法:是建立壇城,超度謝琪的鬼魂,唸經持咒,用經咒的力量,使 謝琪安身立命,轉世到美好的地方去。
第二法:我用金井法,我取神筆,點了紅硃砂,在毒瘤上點了 一點, 唸:「I畫成沈,二畫成河,三畫四畫成金井。此筆非凡筆,乃是盧山秀才 筆,指天天清,指地地寧,指人長生,指鬼轉世去,急急如律令。」
原咒是:r指鬼滅亡。」
我改成:r指鬼轉世去。」
當下的清涼心
獅A
我要陳德多來我這裡幾次,這「金井法」有大法力,紅硃一點毒瘤,一 次就消了許多,二次就更小了,連連用了七次,這毒瘤就縮小到像珍珠一般 大小,我一共用了十次「金井法」,竟然毒瘤完全不見了,平了。
這是:
神筆I點陰人驚。
恍峻之間超三界。
金井秋法傳世間。
霹靂一聲出苦淪。
陳德得救了。
陳德也免了開刀之苦。
如果陳德不找到我,説不定他挨了 一刀,再接受化學治療,一個好好的 人,被折磨得半死不活,折磨得半死不活病能好,還算好的,如果不能好, 豈不是活受罪。
陳德拿謝琪的照片要給我。
我説:r你收著吧丨.」
厂L當下的清涂心
向您推薦:眼袋  乾燥機  場地租借  

讓祂的光照耀大家
立即禮拜作揖而去。
耶穌騎着-匹小驢進城
如何是一切眾生應除之惡慧?
暖修勝道,四種法要應當知
實際上已有佛之正法在弘傳
這一瞬間,我們的關係更親密了
在你的生活和行事方式中,有哪些方面能夠讓人清楚看出你已經 得蒙拯救?
您這方面看法如何?
有時還是要依靠不可理解的宗教力量來支持引導。

台長: 領悟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佛教 |
此分類下一篇:這種沖犯只用二法:
此分類上一篇:陳德一剎那被迷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