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15:37:2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差遣在國外建立教會,用神的道服事海外僑胞

來,期能幫助弟兄姊妹’只要信、不要怕,神所賜的都是超出所求所想,一切榮耀歸於神! 近一 一十多年,他服務於尖端科技研究工作,也參與太空飛彈、火箭等武器設計,作上 極其得心應手,但內心總有罪惡感,製作武器對他的信仰,彼此相愛的教訓有基本上的矛 盾。縱然這些年來,美國太空方面,很少研究攻擊性的武器,只作防禦、攔截等護衛工作, 然而戰爭廝殺陰影’使他內心極其不安。有意離開此項工作,專心事奉主的意念,已非一朝 1夕的事了,就等候神清楚的呼召,以及週圍環境的印證,他個人完全奉獻的心志,唯有求 主悅納。很長的一段時間中,因他妻子不肯同意,以致不敢跨出獻身的一步,媳婦之所以膽 怯,由於她深知「師母」難為,心中極其恐懼,認為帶職事奉,沒有什麼不好,她極願與丈 夫配搭,就是不肯做「師母」丨夫妻能一同獻身,是回應神呼召最起碼的印證,我們做父母 的,也勸兒子耐心等候,只要有一顆願意為主耶穌擺上的心,主必紀念。
金山基督之家開創伊始,他放棄已有基礎的事業,遷就擔任顧問工程師,搬來舊金 山, 幫助父親與同工們合力建造神的家。那時候,兒女中只有他一家陪在父母身邊,他夫妻公 餘,全力配搭聖工外,照顧父母,更是責無旁貸。每日電話問安,保持連繫,每週五晚,媳 婦擔任司琴,參加第三家查經後,接父母就近住他們家,週六上午,或驅車郊遊或公園散 心,一家人好不開心,下午則同趕回父親家中,接受為同工造就的訓練,晚上就留宿父母 家,這是我最樂意的事,與兒孫常相左右,其樂何如!主日一早我陪丈夫去第一 一家領主日崇主恩綿綿
拜,丈夫講完道飢腸轆轆地又忙趕路,回到家,媳 婦已在桌子上,備好熱騰騰的豐盛午餐, 經常還有年輕同工陪同分享菜餚,一桌人吃喝完畢,一刻不敢耽延,又趕第一家的下午崇 拜,除了爸爸的講台外,兒子一腳踢,全要顧到,尤其填空補網工作,那就備見繁瑣。媳婦 教兒童主日學,偶然也站英文班講台,神給他們兒子乃信後,工作時還要準備嬰兒車,隨時 可以兼顧照應。當時,我因為早上已參加第一 一家崇拜,下午可以抽出時間來幫忙抱孫子,那 知幾個月大的嬰孩,認奶不認娘,尤其對一星期才見一兩次面的祖母,小腦袋裡那曉得誰是 誰?陌生地一直哭鬧不停。兩個鐘頭折騰下來,我腰酸背痛疲於奔命,這樣打游擊般,每星 期客串一次,可把我累得精疲力竭。
不到幾個月,我患了 r五十肩」的毛病,兩臂運作維艱,連拉旗袍拉鏈都無能為力了, 幸虧丈夫學會了開車,百忙中,每週開車陪我去針灸一兩次,想到那一段苦樂相依的日子, 為了聖工,我們一家人雖苦亦甘。神差遣在國外建立教會,用神的道服事海外僑胞,這樣大 的使命,能不盡心盡力為主擺上嗎? 一人牧養三個「家」,在探望方面,的確無法週全照顧, 至於有疾病、軟弱、婚喪慶典,那就要逐家慰問,也就很夠牧者的忙了,特別那時添丁興 旺,我夫妻就要捧著大鍋的「紅糟雞」每家給產婦們補身,初為人父的,難免也分I杯羹, 直到如今,姊妹們還津津樂道!寇師母招牌菜,美味可口之外,寇監督抱病奔波,更不能 忘!教會初創,監督堅持不收待遇,我們醫藥保險就由兒子負擔,一點都不肯累著教會。父
190
向您推薦:沙發修理  超音波清洗機  舞龍舞獅  

所以人並非主動的尋找天
相信我的,其實不 只信我,乃是信那位差我來的父上帝
讓祂的光照耀大家
如何是一切眾生應除之惡慧?
關於耶稣臨在我內
難道我們是瞎的嗎?
這一瞬間,我們的關係更親密了
實際上已有佛之正法在弘傳
暖修勝道,四種法要應當知
耶穌騎着-匹小驢進城

台長: 領悟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基督教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神有祂的時間表
此分類上一篇:那才真的榮耀主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