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9 09:24: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首歌,一段情,一個曾經的記憶......

  唱一首歌,紀念我終將逝去的青春,愛一個人,天真地以為會是一生。
  唱一首歌,懷念我終將逝去的愛情,有一個人,總會陪著你走不會再離開。
  燈火闌珊處,歲月綿長,時光悠悠。你忘了我,時間也忘了我。
  當我還是個孩童的時候,曾妄想站在歲月的邊緣,抓住屬于自己簡單的幸福。可是歲月早已把我扔在人海,在熙熙攘攘的大街遺失自我。站在奔流的人潮,發覺我是那么的無助。一切在幻想里面出現過的場景,都像影子似的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現實卻越來越清晰。
  秋風飄過,夏雨掠過,冬日暖過,春芽也悄悄來過,天空如此澄凈,什么也沒留下…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種遺憾;在對的時間,重新遇上那人,千言萬語,卻已分彼此……
  相遇在青春,悸動的年齡,把兩個世界的人,帶到了同一片藍天下.一個能說,嘴巴里永遠有說不完的故事;一個沉默,卻也陽光,永遠有聽不盡的故事;這兩種人,相遇,絕對的牛奶咖啡,融洽濃香。一個愛談天,兩個人一起笑,全世界仿佛只有他她兩個…
  經歷了那么多悲歡離合后,終于明白了,原來、世上最身不由己的事情,不是記憶,也不是距離,而是回憶.
  總是忍不住的想起,忍不住的沉默,忍不住的憂傷,忍不住的太多太多,無法去訴說,也無法去詮釋,只能用苦澀的淚花,一遍又一遍的把它呈現出來.
  腦海里的記憶似乎還不曾久遠,仿佛定格在昨天那般的清晰,憶起與你相處的點滴,壓抑的思緒窒息了心靈的疼痛,原來,微笑的祝福要比流淚的挽留更加的痛徹心扉.
  塵世間,所謂的如果太多太多,因生而痛,因愛而傷。或許,我們都在迷茫著,徘徊著,劇情也許是不變的,雖然已經泛黃的很模糊,但始終會塵封在眼眶,既然迷了情,受了傷,索性一路歌唱到盡頭,愛情的帷幕,用沉默來詮釋憂傷。
  很多個夜晚,我聆聽著夜風拍打窗子的聲音,看著皎潔的月光從這邊滑到那邊,然后天亮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或者有時候躲軸承在陰暗的角落里,看天上倦鳥飛過,看歲月隨著風吹過葉子唰唰的風聲里呼嘯而過。生命是一場旅行,這場旅行里,我們要付出的東西太多太多.
  如果你覺得我還是一個孩子,不該擁有那么多悲傷的東西。那么,你愿意在忙碌的空閑里,彎下腰,跟這個孩子說說話,告訴他,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如果你覺得我還沒有能力去承受這些小悲傷,那么,你愿意每天都微笑著去面對這個世界的是是非非,恩怨情仇嗎?
  漠然回首,不覺年華漸逝。無數個痛苦的日子都已埋葬,殘花謝,西風凋,雁過不留痕。未來還在繼續,夢未開,心已缺,落日流年茫。
  歲月,裊裊一首歌。年華,凄凄一首詩。青春,茫茫一片天。
  多少年后,我唱著那一首首感人肺腑的離殤,淚流滿面。
  多少年后,我懷著一顆蒼老的心,懷念著我那已經逝去的青春。
  多少年后,我翻開舊舊的相簿,回想著我還有一個美麗的夢.
  也許這就是成長賦予我們的印記,
  也許一切早已在前世的輪回里,
  也許班駁的只是記憶,
  也許我們都無法忘記,
  無法忘記那首歌曲,無法忘記那段情,無法忘記那個曾經跟你山盟海誓的人.

台長: hellohett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