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00:26:44| 人氣7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再一次的挑戰(夜騎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 騎到半路上的一座橋 拍的

那時 真的燈光美 因為 7:00 了

路上 的指標 也不錯 粉有感覺

不過真是不”錯”的地方 但是 就是 小飛蟲 太多

會有吸入的危險性
今天 6:30 就出門挑戰了 可能 今天 沒什麼事做

幫我的小魚 洗完它的家 就是魚缸 就出門刷新記錄去了

因為我的愛魚 怕生 所以 我就不便公開它們的 照片的

騎出門 3km 就看到了 照片 上的 ”彎道上坡”

這個是我騎 我的小狼 最愛的一個 彎~~~

但大家都知道 86 是下坡之王 這是上坡 所以本人就不表演了

因為 只要 本人表演的話 就是 回家 養傷了
路上 風景不錯 黃昏 的感覺

其實 拍下來的時侯 我就粉後悔騎車出來

因為 黃昏 是小飛蟲 出來 把妹的重點時間{也就是昆蟲的春天到了}

在路上 遇到它們

那時它們 可是 有異性沒人性 可能 還多了一些獸性

它們會無情的 攻擊 我的臉 ~~~~~!!!(順便一提 我是靠臉討生活的)

你能想像 被那些沒有人性 又多了獸性的猛獸 攻擊是多恐怖的事呀!!

而且 不是一支 是一群 這時悔不當初 加深了我想家的念頭
可是那時 我大約 離開家約 10公里了

這個告訴我們 說一步錯 步步錯

但路還是要走下去

騎到 叉路口 這邊有地標 指示 真的是一個 苦海明燈

告訴我這個小羔羊 如果 再走下去 離家的路 會更遠
但是 地球是圓的

我還是會踏上 回家的路

今天 本來是要拍 粉多張照片的

是因為 一停下來 就會 不想踩下去

有句 名言 說的好” 休息是為了 不想走路”

我超 認同的

可是 還是要 踩下去

因為 我想回家~~~~~^^
哈哈!!!

今天的記綠 又刷新了

6/30 44、99公里

7/1 81、08公里

今天 36 公里也~~~@@

不過 記得 在最後的一個上坡

讓我 踩下去的動力

是~~~~~~~~~~~~~~~~密祕



台長: 有心就會好 有愛會更好
人氣(7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鐵馬遊誌 |
此分類下一篇:鐵馬是鐵的做的 人卻是肉做的 疲勞是自己造成的~~
此分類上一篇:6/30的夜騎 (用我的戰馬挑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