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2:42:2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妳會回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以後會分開
但是我知道
妳會回來

也許感情會變壞
但是我知道
妳會回來

也許被妳家發現
但是我知道
妳會回來

就因為我不會給妳任何傷害
所以我認定
妳一定會回來

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阻擋不了妳我辛苦建立的愛

哪一天逼不得已妳離開
不要擔心
我會一直站在這裡
等著妳回來
我的心房只為妳一個人開

除非妳說妳不再愛
否則
我手絕不放開











Ps:我又沒聽妳的話了,昨晚我又哭了,想著妳對我說『我覺得我們很快就要分開了,而且好像是我提出來的』,我的心都碎了,碎成了無數滴眼淚,淚濕了枕頭。我真脆弱,沒有妳我都不能活。但我堅信,就算妳走了,妳還是會回來的···



台長: ( ♥ ) 瓏兒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