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0:06:1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年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
和蚊子/特/逆/紅豆/小猴壹起去西門
吃完晚餐後
蚊子叫逆/小猴和小鬼留下
剩下我/特和紅豆跑去亂逛
我們三個跑去誠品四樓看壹堆男生打球
紅豆和特兩個騷包壹直再偷看一個小臉男
今天忘了戴隱形眼鏡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帥?!
超可憐的我連看都看不清楚

後來等了好久終於好了
特他們把我帶到電影街後面叫我閉上眼睛
不知道到了哪裡只能坐在某個地方等
等了壹陣子 蚊子就簽著我的手到壹格地方
張開眼睛後看見壹排用蠟燭圍起來的路
蚊子帶著我走進去 大家唱著結婚典禮的歌
後來蚊子就跪下來拉著我的手講了壹些話
听了好難過好想哭 只怪我當初犯賤搞的自己也傷痕累累
妳叫我給妳最後壹次機會合好
我不是不答應 只是想再給自己一陣子好好冷靜壹下
畢竟我們才分手不到一個禮拜=   = 
摁摁反正妳懂搭再給我一段時間

我們的戒指
等到我們合好那天再幫我戴上巴^^
 

還有那壹整張[對不起我最愛妳]
看了好感動  真的! 
我也想說
對不起 我最愛妳ˇˇˇˇˇ

台長: 元♥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