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2:22:0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命終結站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跟宝貝ˇ小鬼ˇMioˇMio她公
到西門去看電影[絕命終結站3]

我们先跑去萬國樓下陪小鬼打Dj第五代
第五代?!我和宝貝都遜掉拉整個爛=   =//  

之後小鬼走了剩下我们四個跑去魔法咖哩吃午餐 
吃的飽飽飽 聊了一堆就去看電影拉
[絕命終結站3]
不可怕只是跟一二集一樣噁了奌
劇情還不是差不多但是很好看^^

看完電影Mio她们回家 
我和宝貝又在西門閒晃
吃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東西
突然覺得能吃就是福阿*笑

原來我叫宝貝來我家住搭
但是因為宝貝的爸爸....
所以最後還是我去住宝貝家


今天宝貝的媽媽和弟弟步在
所以我们兩個
......................裸睡


大舒服^^
嘻嘻嘻....













台長: 元♥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