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01:52:05|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妳那偏真的很感動^^
昨天第一次跟妳聊了那麼久
我也沒想到原來和妳有那摩多相同的想法
之前枚仔細聊都還不知道*笑

和妳聊了那麼久還真開心^^
不过妳的電話還真是爛欸
講來講去一直机机叫的都听不懂=  =//

人心險惡
...........
現在真的深深体會
人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妳說的我只能在一旁默默傾听
因為要怎麼作我想只有妳知道 
妳懂搭?!
 

朋友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
也需要経過時间的磨練...
雖然我们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我想只要我们繼續互相信任下去
友誼一定会越來越堅固搭是巴?!


記得開心和難过都要和我一起分享
雖然我最不会的就是安慰...
但是大元我一定会默默听哈尼妳說搭^^


越來越愛哈尼拉
送妳一個大chu^^


ps哈尼我会部會太噁拉?!笑




















台長: 元♥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