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09:34:0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1/31初六-02/01初七 福壽山、武陵春節二日遊~戶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春節戶外教學去....

第一天:台北-雪山隧道-礁溪-南山高冷蔬菜區-梨山(午餐、遊客中心、梨山賓館懷舊)-天池(故蔣公行館、森林浴、池畔咖啡)-露營區健行步道-福壽山農場。(住宿、觀星、賞月)

第二天:福壽山農場(鴛鴦湖步道、森林浴、蘋果王)-武陵農場(午餐、賞花、賞國寶魚櫻花鮭吻魚、健行)-宜蘭晚餐-台北溫暖的家。

每人費用4200元,二天一夜小木屋住宿、午晚餐、車資、門票、保險加上美麗車掌小姐親切服務免費。
出發前繳費即可~多退少補

《車上點名..有!》

朋友你從哪裡來?努哇哎呦~德莫德。我從迷霧的山里來!努哇哎呦~德莫德..

你從哪條山路來?努哎呦~德莫德。我從中間的山路來!努哇哎呦~德莫德...

你身上穿的是什麼衣裳啊?努哇哎呦~德莫德。我身上穿的是狼皮襖!努哇哎呦~德莫德..

你頭上戴的是什麼帽子啊?努哇哎呦~德莫德。米呀特嘛額勒頭上戴!努哇哎呦..德莫德..

《雪山高速公路好快啊!...》


張家村河水清又純,彎彎曲曲流向遠方。可愛的姑娘美麗又善良。燦爛的笑容留在我心中..

張家村河水翻波滾,流連忘返地流向遠方。可愛的姑娘就像那花兒一檬,甜美的芳香吐在了風雨中。

要進入雪山隧道啦 !......

富水里里長婆婆媽媽。

我的小羊羔,白鼻樑花紋。千萬個羊群中,我一看就能認出它,一邊叫一邊跑,直到跑到我懷中~

出雪山隧道...

靠在樟樹旁耶,把紮恩達勒唱。我要歌唱為的是...把漂亮的朋友想!

靠在榆樹旁耶,把紮恩達勒唱。我要歌唱為的是,把那老朋友想!

摸著落葉松,把紮恩達勒唱。我要歌唱為的是,把那新朋友想!

站在楊柳樹下,把紮恩達勒唱。我要歌唱為的是,把從前的朋友想...

宜蘭好山水

嗨呦!碰就碰,撞就撞吧!金刀銀刀都壓上

嘿呦!賭就賭,博就博吧!有啥拿啥都壓上

說就說吧,說就說到!讓十五的月亮跑到北山上,讓牛群和馬群跑到草原上

對答就對答,對就對到!讓二十五的月亮跑到頭頂上,讓羊群和牛群跑到草原上

你那小小的胸腔裏,會有多少篇亂詩句?你那嫩芽的腦海裏,會有多大個智慧田

啊嘿!那就來吧! 看誰哭著鼻子找他娘。啊嘿!來就來吧!看誰夾著尾巴往家裡跑....

渡過到彼岸....

茫茫大地無聲無息,心中復現著母親在祈禱,她在為我向蒼天獻供奶

她也在遙望著遠方的遠方...我的母親在遠方......

遠離水泥城市..恬靜水田

高冷蔬菜!下車享用午餐...

今天太陽好大呦 !

你們要不要一起來..

蝴蝶蝴蝶呦,蝴蝶中間,哪一樣的蝴蝶最好看?蝴蝶蝴蝶呦,蝴蝶中間,花斑蝴蝶最是好看..

野獸野獸喲,野獸中間,哪一樣的野獸最好看?野獸野獸喲,野獸中間,就屬那老虎最好看...

飛鳥飛鳥喲,飛鳥中間,哪一樣的飛鳥最好看?飛鳥飛鳥喲,飛鳥中間,就屬那凰凰孔雀上師最好看...

台長: 章嘉呼圖克圖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同學雜記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凡事看順眼的此人必幸福;凡事看不順眼的此人必殺戮。】
此分類上一篇:看到一隻蚯蚓...打掃心庭院泥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