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22:58:5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來走去之後世界還是沒有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肯定的心情不好了
對於自己在職場上的無法掌握
感到心慌意亂

於是 我開溜了

去幫張小黑買那本快絕跡的雜誌吧
踏著高跟鞋 拎著那些令我挫敗的紙張 再撐把滿街都是的布丁狗自動傘
誠品 西門町 萬年...
我知道自己在幹嘛
此時的我 只有在幫助別人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時
才能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才能理直氣壯
才不會心慌意亂

結果如預期中失敗
不過 雖然沒有買到 過程中的目標確實與自己的盡心盡力
我舒坦多了
回家吧

我拿出兩個10元銅板坐一段公車
不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能在自以為是善心捐款的動作上
獲得小小的成就感
幹嘛呢
對 就只是為了取代心中那一點點的挫敗............


PS其實一開始的緣起,是我找不到5元的銅板,於是對自己說,多投五元當作善事吧。沒想到,就在出手完,銅板跌落噹啷兩聲的同時,我的右手迅雷不及掩耳的在剛剛明明翻找過的衣服口袋裡,摸到了一個5元...感覺還滿糟的...小小的成就感也一瞬間破滅...

人 真的很奇怪 總為自己找理由 想來想去 走來走去
結果這事情 這世界 還是一點都沒有改變
明天 我還是得繼續面對我的無法掌握..-_-...

重點是..a-ray...對不起喔 讓你等我等了那麼久...

台長: 小母豬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