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8:35:2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生土司&義美小泡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美的圖"
今天跟Q說某女越來越美
算我看走眼
才剛誇獎他 就做一堆狗屁事
-----------------
最近覺得小慧很正點
為何不戴隱形眼鏡呢?
今天問他 他回我
代不習慣還是怎樣的
總而言之 眼鏡拿下來很正
今天大小眼換髮型
走楊承琳路線
那麼愛學 也沒照鏡子看自己長怎樣
光年齡都差遠了 何況是臉蛋
它忘了自己還有嚴重大小眼
今天跟Q被抓化妝
大小眼自己維身張正義
叫我跟Q去卸妝 中午檢查
攬的鳥他 衰事中午剛好遇到他
叫我們過去 歲歲念 雞掰
Q當時卸了 我不爽卸
麻煩 又會弄得眼睛痛 
反正他跟我麻講也沒差
因為麻也知道我都化妝上課 屁事館那麼多幹麻
我跟大小眼說 卸了眼睛會痛
明天不會在畫了 它就斜眼看我
真是他媽的看屁
------------------
今天有個世界無敵賤女人
看了很不爽 同樣事情一做在做
作弊也就算了 今天還那麼犯賤
今天放學很好笑
餅.錢.張國政在猜拳
輸的要採錢吐的口水
張國政還是一樣沒種 讓我想到
它還欠我們一次採大便
不過真的好孝道爆掉
----------------------
今天游肥還是一樣白木
一直笑 嘴巴癢 沒刷牙
國文課 大小眼問 誰沒談過戀愛
他舉手舉的很高興
今天還一直叫我裙子穿的短
乾他屁事
今天38白木許博偉很可憐
看他痛苦了一個早上 發燒了
可憐的小孩 早日康復
今天肚子很餓 便當來的爆慢
所以塊中午才開動 不過菜色很好
--------------------
最近無奈到爆"
昨天聽護理老師說
有個情侶kiss 結果女生kiss到掛
因為男生早上吃了花生土司
那女生對花生過敏
世界上還真的什麼人都有
最近覺得小泡芙很好吃
昨天晚上吃了一個超級大泡芙才睡覺
希望別胖了
父與子很可憐 另一個我覺得事他運氣不好
酒家女那個

台長: 醬醬"#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