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1:58:4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娜娜 如果我们是一对情侣 我们之间的距离 是不是一个拥抱就可以填满?
——你好吗 我很好
——我叫固力果 据说是这里很有名的糖果厂的名字
——不用担心 久野一定没事的 她很坚强
——我爱你 再见(in chinese,to a japanese)
——浓烈的以太。。。
——无法应付的未来 无法得到的想法 无法抛开全部的自己 现在无论怎样想 也得不到答案
——无论我们受到怎样的挫折 甚至以后 我们在很远的地方死去了 都不要忘记 “你不是一个人”
——人生 虽然有低潮 但 也有辉煌的时刻

....

回想起以前看的一些电影和日剧
我只想说一个
岩井俊二的《燕尾蝶》

画面厚重 脏脏的 有些生涩 可这就是最现实的现实
梦想是赚钱 还是赚钱是实现梦想的途径
我很喜欢电影结尾对小说的改动
凤蝶将几箱子纸币摔向火堆
然后在某一天 当别人问起那个曾经红得发紫的歌星固力果时
“你说妓女固力果?”
说完就头也不回的骑车走了

我又重新开始听“my way”
歌词几乎都忘了
也不知道 很多歌 自己总是哼一段时间然后就再也提不起来了

你说说看 ayu又要来开个唱 这不是折腾人么
一定要是10月啊!!!
softbank的机子就是好看。。。。
你说这么多颜色一起 在手机柜台里也美的一比啊
我真是不知道买什么颜色
不过也不知道大陆这边有没有呢

刚才有个初中同学
是那种在初中时候讲话不超过10句的同学
Q我说你考得怎样
我心里很确信地想 你认错人了吧
呵呵。

台長: DOUDOUܤ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非日记篇 |
此分類上一篇:卡特尔16种人格测试 结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