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12:09: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IP BEAT裡的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仲村佳樹
我一直很喜歡的漫畫家
雖說她的人物比例一直有問題
很肯定她的透視沒學好
沒被7點到校的表技老師說"不要以為我當了你一次就不會再當你第二次"
但她的劇情真的沒話說
從東京天使保鑣
一直到現在的SKIP.BEAT華麗的挑戰
總有點錯覺
自己和女主角很像

初生不畏虎只顧熱血向前衝的國中高中時期
和不分地方時間就跳來跳去閃閃發亮的紅月司

只能憑自己克制一身憤怒脾氣的大學
和怨恭鬼火


還真像啊

我是怎麼從阿司進化成怨恭的呢?
這一點連我自己都很好奇
也許是放不下吧

"真正痛苦的不是失戀,是失去愛人的能力"(图星)


也許
我失去了這種能力
也許
我從沒真正愛過人
我不懂愛情
但我願意認清這一點
然後愛上我尚未迎接回來的DOD娃娃

台長: Akane‧茜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心之谷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遙久時空2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