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5 03:13: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妻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州小花聽到我每天在家煮飯這件事時,覺得很好笑。
嗟。有這麼好笑嗎?

這個星期,他值小夜班。
因為會忙得錯過公司餐廳的晚餐供應時間,幾天夜裡回來都猛喊肚子餓。
於是開始幫他帶愛妻便當。

他辦公室沒有微波爐,只能用保溫容器裝盛食物,可是容器太小,實在有點傷腦筋。
除了便當,還要裝果汁和水果。但他拒絕我用小熊維尼的袋子裝他的晚餐。

每天還要想好宵夜要煮什麼才能讓他閉嘴不喊餓。
一碗麵,他四口就解決掉了。
看著他滿足的神情,我笑了出來。

十年了喔,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我看著他時會神情漠然?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會不會如老生常談一般「在一起時間久了,愛情就變成親情」?

我現在知道的是,在愛情衍生出親情後,
我們的友情還在,愛情仍熾。

台長: J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