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20:44:57|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沒來的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 遊戲 Start:

  - 佈愛男人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雨天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2/16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型,射手座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170公分,53~54公斤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寫文章,做翻譯,唱歌……就我平常想做的那些(笑)

6、Q:反之,最討厭的是〔至多三項〕
  
A:便便大不出來,沒睡飽,時間不夠用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橘慶太,家人,朋友  


 - 佈愛男人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菡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同是慶飯風飯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報台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差兩個多月就一年了,比較讓我驚訝的是,那天竟是我前男友的生日……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總是比誰都喜歡阿太:)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很可愛但常常自尋煩惱的人XD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喜歡但是還不愛~(逃)


- 佈愛男人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以前比較自戀,因為當時太多人喜歡自己了,現在乏人問津就……(攤手)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自閉,比較自我中心,喜歡自由(怎麼全部都是自開頭= =)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幽默,溫柔,體諒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雖然自私什麼的我也很討厭,可是每個人都有私心,而且說真的也不一定有某種個性的人我就討厭,我比較多討厭的是「行為」吧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誠實,幽默,體諒

6、Q:覺得自己哪裡最需要改

A:自我中心的部分吧,還有要多覺察自己,每次覺察到往往都事隔幾天了@@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說真的,很神秘…… 


 - 遺忘愛情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橘慶太,道標PV裡可愛的骷髏杯~^^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電車男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沒有特別想到什麼,就天邊的一朵雲啊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屁精是什麼?很會屁的人嗎?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NANA某張彩頁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呃……沒有耶,對不起阿溜我沒想到你>”<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趕快來洗鞋子,這樣才能快點乾,我就這麼一雙鞋啊,它是我的門面~


      - 愛 已回佈來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算有吧

2、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沒關係……(蹲)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沒感覺……(默)

4、Q:你有情敵嗎

A:很多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0趴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一旦喜歡上了就會好好珍惜,但偶爾會很霸道(笑)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希望你一切都好:)


  - 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我:「幹嘛啦!」
  他:「你先休息一下吧,剛剛上課的時候你似乎身體不太舒服。」
  我:「……你怎麼知道?」
  他:「廢話,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喜歡你啊。」
  我:「(臉紅)我也喜歡你……」
  他:「……(慢慢靠近)」
  ……大概就是這樣子,繞了半天又回到題目一開始XD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去保健室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讓我來當福爾摩斯查明真相吧!(笑)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都已經在幫我做了,那我應該已經很昏沈了吧?
  不過既然只是朋友,我還是會叫他停手,即使我可能很爽XD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人不是我殺的!(逃)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幫他穿好衣服,然後很溫柔的跟他說:
  「如果你長大後變成帥哥,那就再來找姊姊玩吧(奸笑)。」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還是認真青年吧,雖然有錢真的是個滿大的吸引力XD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yes


- 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橘慶太
[2]  H13帥哥
[3]  我兒子
[4]  凱特溫斯蕾
[5]  娜娜
[6]  背中の男的美里
[7]  天狼星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毫無反應,他應該對BL沒什麼興趣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謝謝……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回漫畫裡比較實在XD」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喔喔喔,一定超精彩的!H13,你會選成熟的Kate還是兇狠的娜娜呢XD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好啦選兒子好了,人家畢竟有在學唱歌,天狼星應該不怎麼樣吧XD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拜託讓我跟!(人家不是在問這個= =)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娜娜一定是想蓮想到一直哭啦!但是我睡死了他不好意思叫醒我安慰他,所以就只好自己擦眼淚擤鼻涕了>”<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當然是H13帥哥啊啊啊~快點把我帶回家吧!XD



以上……很詭異的問卷結束。

台長: 雨天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問卷

yai
哈哈~
還挺好笑的欸~(擦淚)

雨天竟然170公分啊!!
好高喔~
2007-02-14 21:29:32
版主回應
真的嗎 我覺得滿普通的說= =

對啊~我170公分~
只是體重可能要改了@@
前天量已經破54....囧
2007-02-19 00:2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