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23:46:30|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acer d’am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gladness of LOVE & SING......













從八月十五號到昨天十一月二十四號,
隔了一百零二天,今天,我終於有勇氣拿起那捲錄音帶了。
我又,再度唱歌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那種感覺!
原來,我還是我。

我是個很膽小的人,所以我常不知道我「可不可以」。
像寫考卷時也是,我總認為我沒可能答對的,然後就會答錯= =
明明每次我懷疑、考慮的那個答案都是對的,偏偏畫答案卡時我還是會畫別的答案。
現在對唱歌也是這樣吧,怯懦了。
看到兒子寫的那篇唱歌的基因,說真的,很刺眼哪。
為什麼我就沒辦法呢?
常常這樣問著自己,十分的不甘心,明明我就不應該不甘心的。
而我只要去做就沒事了,去唱不就沒事了嗎?
之前一想到聲樂的事,還是會好想哭,尤其當我聽見自己沒力的聲音時。
今天我終於證明我還是很有力的!丹田萬歲!!XDDDDDD

還是要說……真的愛唱歌。
不是為了任何人唱,是為了自己,為了讓自己快樂。
開心,我依舊是能唱的自己:)

台長: 雨天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練習簿 |
此分類下一篇:w-inds. Live Tour 2006 ~THANKS~
此分類上一篇:秋季日劇開跑!

yai
所以以前我們補習班老師有說過
如果有一題你考慮半天
最後就是把自己刪掉的那個答案畫上去就對了~
有時候真的很準啊= =
可是真正考試時
怎麼可能這麼做啊~囧

”還是要說……真的愛唱歌。不是為了任何人唱,是為了自己,為了讓自己快樂。”
這句話我有同感!!
看雨天這樣我也很開心唷!!我說真的!!
有事沒事還是唱唱歌吧
別這樣就放掉了~
2006-11-26 00:16:17
版主回應
oh~這句話聽起來真是太有道理了囧
小考可以先拿來試用
之後到大考時就會累積真正的實力了……吧XD

是啊:)
真的是為了自己喜歡所以唱歌 不是為了別人
之前在天母打工時 別人聽到都會覺得很怪
明明我家就住新店 大老遠跑到天母打工幹嘛
因為我喜歡天母那個環境啊
我想也許是因為 大多數的人總是在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所以逃避那些都來不及了 也很難理解讓自己快樂的真意
在補習班真的很有這種感覺……
嗯嗯 我現在決定 假日還是要來練練歌
那感覺真的很舒服~
2006-11-26 00:4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