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22:59:48|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溺愛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お名前と擔當サンをどうぞっ!
 (請說出你的名字跟擔當)

雨天;橘慶太。

2、今、擔當サンと貴方の身長差は?
 (現在,你擔當跟你的身高差是?)

十三公分吧?如果他沒長高我沒縮水的話。
其實這個數字差,兩人站在一起應該是滿好看的,
至少講話不會讓脖子酸啦XD

3、擔當サンと貴方、どちらが髮長いですか?
 (擔當跟你,哪個頭髮比較長)

他的比較長,不過我的鐵定比較整齊!(沒人問你)
是說最近我一直很希望他回到約定的碎片時的髮型,
阿太啊……你可以放棄頹廢風了嗎?
我真的覺得,你清清爽爽的樣子最好看哪>”<
雖然人還是一樣帥我知道,臉依舊是同一張……

4、擔當サンにこれだけは勝つ!ってことは?
 (能贏擔當的只有這個!是怎樣的事呢?)

好像只有畫畫而已?
還有我應該比較有耐心吧,某人很快就會不耐煩嘛(笑)。

5、では負けちゃうことは?
  (那麼輸的部分呢?)

這個我實在不想承認,所以我就不點明了,用羅貝勒口吻形容:
就是那我因為他而跑去學,然後因為補習又必須中斷的,就是,你知道,就是那個哦……
還有體力吧,這無所謂,反正我也不在意XD

6、どちらが負けず嫌いでしょう?
 (哪邊比較不服輸?)

難分軒峙吧~
其實我滿不服輸的,所以在盤算自己可能沒有勝算前就會先放棄,
但如果快輸快輸,我也一定要想辦法挽救自己挽救局勢,打死也不想輸。
阿太~應該是想贏吧?我只是不想輸而已,不一定要做第一名,
不過演藝圈這種東西,說真的如果不是第一名,那也沒有人會想去看你。

7、擔當サンと貴方、お肌が白いのは?
 (擔當跟你,誰皮膚比較白?)

我是天生就黑,又不會去躲太陽或擦防曬油,所以應該是阿太比較白吧。
不過我相信,他這個人的白,大概有百分之九十趴都是粉底+打光造成的= =+

8、擔當サンの出身地と今、貴方が住んでるところは?
 (擔當的出身地,跟你住的地方是?)

阿太是福岡嘛,我是台北~

9、どちらが甘ぁ~いモノ好きだと思いますか?
 (誰比較喜歡甜食?)

怎麼說……我是不知道阿太愛不愛吃甜食啦,但日本人好像都很喜歡吃布丁?
布丁應該算是一種甜食吧~
而我嘛,我是不愛吃蛋糕,可是很喜歡吃巧克力(但是又不愛吃巧克力蛋糕= =),
這樣到底是算什麼……?
好啦,大家都喜歡不就沒事了嗎XD

10、貴方と擔當サン、泣き蟲なのは?
  (你跟擔當,誰是愛哭鬼?)

我承認,是我……= =
但我真的不是「愛哭」,我越想去把眼淚忍住它反而越容易溜出來,
而且我也跟菡一樣,什麼狀況都有可能哭。
不過現在我已經決定了!
下次再哭的時候,一定是我贏了這場仗或徹底輸了,要不然我絕對不哭!
我真的努力過,卻還是沒考上,那流下一些不甘心的眼淚也沒有關係吧?
(請參照TRIAL歌詞,謝謝)

11、擔當サン、貴方に比べてエ●かったりします?(笑)
  (擔當跟你相比,誰比較エ●)

這時候就要說:「老師說男生都很色!」
不過……是人都有慾望好不好,我也很色啊!
但我不會色到阿太身上啦,他在我心目中很神聖~
今天如果要性幻想的話,我絕對不會幻想小風三隻的啦!

12、女裝しちゃう擔當サンと男裝しちゃう貴方
  (扮女裝的擔當,跟扮男裝的你)

不好吧這樣……= =|||
我扮男裝是無所謂,反正本來就半個男生XD
不過阿太可是完完整整的一個男生啊(奇怪的說法),尤其配上大肌肉(炸)。
所以……應該會是扮男裝的我略勝一籌?

13、では最後の質問!貴方が擔當サンに注ぐ愛はデカイっっ!?
  (那麼最後的質問!你對擔當注入的愛情很龐大嗎!?)

曾經是那麼那麼多……
現在,也很難說明這樣的轉變,
不過能真心喜歡過他,我很開心,那是我最想要的,一份去愛人的心情。
只可惜這個人太遙遠,希望太渺茫,我再怎麼往前衝也到不了。
可是現在我過了這關,那我便真的有可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橘慶太,謝謝你,我真的曾經希望,自己也能給你些什麼,
看來我還是不能。

台長: 雨天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芽給我的問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