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4:15:3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怪人十六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JUNON9月號的圖,看到真是嚇到我了!

整個太經典啊!某人!(笑)

看到這張圖,我馬上決定要給阿太一個新綽號了!

橘阿笨~~~~XDDDD

那個表情真的是超好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噗的想到就一直笑。

當然橘三八也是少不了的,看下面吧。
你耍什麼蠢啊你XDDDDDD

我跟你說,你的確長得帥長得高長得壯,

但不是這樣就可以當飯店服務員的!

(好啦我相信一定一堆飯店想雇用你= =)

但你最好不要太得意了!

等你不小心用那變態陽光的笑容殺死投宿的客人時,飯店就會報案了!

(好啦說不定生意會越來越興隆咧= =)


當然肌肉慶也是少不了的爆點!↓
靠~~~大胸肌~~~(炸)

是說你全身上下只有那肌肉那身高那俊臉像個男人,

其他全部都是小孩子XDDDD
哇靠……哇靠……哇靠~~天哪~~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對你壯碩的手臂的感想了~~

如果髒話算一種語系,全部用完也無法表達啊!

明明臉是那麼天然,為什麼肌肉還是這麼大咧??

你身上的謎還真的很多……(啥)
最後來一張三人合照。

不好意思都沒放涼平和龍一,我果然比較偏向慶飯XD

不過我放這張是因為慶太又把瀏海綁起來了,整個很可愛(大心)。

當然還有其他張可愛的,不過還是額頭可愛。

是說我覺得短髮男生很適合把瀏海夾起來耶。

看詐欺獵人的時候,常出現山P把瀏海夾上去的情景,就覺得很適合。

看起來不會太娘,反而讓人覺得很可愛~



這是我第一次把五段圖文全部用完耶,可是根本就不夠XD

橘阿笨真的太可愛了!

不管是大胸肌、大臂肌、天然臉、俊美臉、高額頭、耍蠢照,

全----部都是超可愛的!>///////<

啊哩?

我怎麼好像一個媽媽,老說自己的小孩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咧XD

對了,插個題外話,之前一直想講但我忘了。

阿太說過他覺得自己是貝多芬的轉世,因為生日一樣。

我聽了一直在心裡抱怨:

啥?你是貝多芬轉世?那我咧?我算啥?我也同一天的啊!(怒)XD

台長: 雨天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不見夏天的顏色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橘阿笨可疑行蹤!!XD
此分類上一篇:蝉時雨が聞こえ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