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3 13:19:12| 人氣2,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分享【la belle 拉蓓】精華飲系列-閃纖飲

S__8658965.jpg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經常影響身體狀況

定期補充保健飲品可以幫助維持生理機能、補充元氣

拉蓓精華飲全系列從植物中提取天然精華

做成即撕即飲包裝,輕鬆補充無負擔

讓我感覺活力與精神比較好喔!

S__8658967.jpg

【la belle 拉蓓】精華飲系列

是77老大代言的產品

77老大是一名很紅的Youtuber

讀長庚中醫畢業,擁有國家級中醫師執照

其實我蠻常看他的頻道

分享很多有用、有趣的知識

所以讓我對這個品牌更有親近感

也好像比其他品牌有感

S__8658968.jpg

【la belle 拉蓓】精華飲系列

超音波高效植物活性成分萃取技術

獲得 18 屆國家新創獎

以活性植萃專利工法,數倍精萃能量

再搭配中西合併的配方

(中式漢方食材+西方營養萃取物)

嚴格把關原料來源,採用通過SGS檢驗之原料

無化學、藥性、香料、添加物

好像比其他品牌更有健康的感覺

呈現出令人安心的保健食品

S__8658969.jpg

我相當喜歡健康食療的概念

搭配自然飲食與天然草本,讓身體自己修復小病小痛

你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用天然的方式打開身體自癒力

【拉蓓】精華飲系列

有很多款精華飲, 可以因應情況選擇

亮妍、閃纖、元氣、精萃

而我身為外食族,需要促進代謝

當然是選閃纖飲啦~

S__8658970.jpg

【la belle 拉蓓】閃纖飲

喝了幾天,蠻有感覺的

主要為天然植萃+藤黃果+山茶花

短期促進代謝、增加飽足感、幫助排便

長期還能調理內在,打造仙女體質

創造由內而外的美麗循環

S__8658971.jpg

喝起來是酸酸的莓果味道

小小一包,可以即撕即飲

是便利的保養好幫手

讓我感覺身體舒暢許多

很適合現代繁忙的人們對健康的需求

S__8658972.jpg

現代人許多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

導致身體產生許多文明病

健康維持需要從平日保養與預防做起

【la belle 拉蓓】閃纖飲

每日一包,於飯後飲用

輕鬆的補充身體缺少的營養

喝了好像比較不會餓,而且感覺排便順暢多了

輕鬆又輕盈,沒有任何的不適

S__8658973.jpg

順不順暢很重要,當體內環保了

自然就有好精神、好氣色

【la belle 拉蓓】閃纖飲

讓我感覺氣色變比較好

畢竟若是沒做好體內環保

氣色、外貌什麼的都會很差

所以我會適時地補充保養食品

每天排便順暢,身體會更健康喔~

我的部落格

痞客邦  http://zerogodex.pixnet.net/blog

PChome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rogod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zerogode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