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2:52:5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四章:2007/05/30的出差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去到稅捐處就在玩我最愛的裁紙機,

玩一下下,就和小乖、溫屁被姊姊包出場了,

看到我們要坐的車,心中一陣開心感,

吼吼~是一台很高檔的車子耶,

而且冷氣超冷低~~哈哈,

之後坐了10~20分鐘左右,終於到了目的地--蘆洲市公所,

在那搬了不少申報書,呼~~頗累的說~

後來,回到三重稅捐處把申報書搬一搬後,

我和小乖又再次被包出場了,

而溫屁又孤零零的被留在原地(屁~~拍謝辣>"<),

這次的目的地是三重市公所,

而目的也是要搬申報書回去,

雖然東西看起來比在蘆洲的少,

但是,其實只是集中變少而已(重量一樣重= ="),

回到了市公所,心裡os:慘哩~10:1x分嚕,快趕不上體育課哩,

便和小乖&屁屁趕快回學校,

太陽有夠大的,去搬東西的時候還飄雨說~"~,

好在到的時候,大家都還沒出來,我還在路上抽空買了罐飲料(哈),

於是我們三人躲進校車,想給大家一個驚喜~

可是好像是露餡了~並沒有期待中的結果~

不過志玲姊姊有被感動到的說,

體育課小乖和溫屁去比賽,

而我則和晴天一直狂練壘球,

練習後,跑去找志玲姊姊考試,

第一次考試95分,後來在多次的努力下,

終於100分了~開心~

考完後就一直找尋落單的的小羔羊,

ㄜ...我是說需要幫忙的同學,跟他們一起考試~

正當我沉迷在這種快樂之中,

時間到了,回去的時間到了~~(噢嗚~我還想玩阿)

於是,我和小乖、屁屁趕緊衝回稅捐處,

好在有吃到便當~哈哈,

下午,整個就是很忙,我最愛的碎紙工作又加倍了,

做到一半我突然威起來了,整個就是加速的狀態,

害溫屁和小乖來不及訂,處理完三代後就他們一起訂(有10袋)

之後就回學校了~

結果回去後,班上只剩幾隻小貓,

打聽之下原來都被主任綁架了,ㄜ...我是說帶去考試,

於是我們就在等大家的狀況下,鬧了幾十分鐘,

到了國文課大家才陸續回來,而國文課整節就是在鬧,

很快的就過去了~~

然後考個會計就回家了~

台長: 雙魚‧可樂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