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3:21:3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斯坦丁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表哥去看康斯坦丁.......
有一個有趣的地方.....

究竟Gabriel(加百列)是好人還壞人咧??
這樣感覺很籠統~應該是說
"它"是否符合所謂的天父的旨意........

我想了很久~
因為我在出電影院的時候~聽到這樣的對話........
「想不到加百列這個天使是壞人........」
「對阿~真是怪異.......」

對阿~我也覺得很怪異
在天使裡面~Gabriel是天使之長
以西方的文化不可能把拍攝成負面的形象才對~
想了頗久~突然驚絕
記得康斯坦丁一直再講一句話嗎??
「天主都有它的安排.......」
從一開始和最後這句話一直出現
仔細思索~
到了最後~惡魔之子有來到人間嗎??
沒有..........
康斯坦丁有下地獄嗎??
沒有...........
或許.....
Gabriel所做的正是天主的旨意呢....??
或許可能是天主安排這一些
讓康斯坦丁可以上天堂......
讓康斯坦丁體驗什麼叫做天主的安排
讓康斯坦丁乖乖吃口香糖也不一定......
嗯~有道理吧~如果有人覺得我說錯的話
留言給我也可以喔~~^^~~

台長: 《Fonshoa 》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