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02:57:4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唯有恨(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天了 晚上不敢睡 天亮不想醒 我知道我是再拖時間

天殺的知道我多不想睜開眼 就這樣睡死在夢中我或許

會好過多......身體的痛 心裡的怨 滿腦的恨 我不喜歡這

樣的自己 可能我香燒不夠吧 我沒哪個福報在夢中過往

一天又一天的問自己是不是明天 還是我欠的真的太多

了老天爺不讓我走的太快 還要再承受更大的痛 更大的

恨......

 

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太可笑了 為何在我下定決

心後一切都變了 如果這對她來說只是一場遊戲 那哪些

眼淚跟不捨是不是太真實了 還是重頭到尾都是我笨 看

不懂 就連現在我的遺憾只是個笑話 我的虧欠只是自以

為......不要告訴我別去否定過往的一切安慰是最可笑的

行為 只要告訴我怎麼結束這種痛 這樣的不甘心 讓我早

點走吧 明天不要再讓我醒來......

 

恨可以無止盡 情可以止於此 絕可以冷如冰 愛可以一笑之

我一向都確信恨的力量比愛大很多很多 但如今我真的嚇到

因為恨 讓我的身體還可以動 讓我更加清醒去看待哪段笑

話 哈哈哈 真的單純 在我印象中她是多單純 我現在就有多

蠢 蠢到我自己都感覺到自己不值得可憐 蠢到我自己都想

笑 哈哈哈......

台長: 恨情絕愛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