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8:02:2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木卡卡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研究所補習的生活
就像是苦行僧
這個苦字呢

我覺得苦是苦在看不到未來 只能傻傻地讀
而且又不一定考得上 這種苦
像我這種跨系考生 更能了解其中的滋味

二 ,一 ,十二 ,十一 ,十
先人說 要考上國立的研究所 必在考前五個月前左右
進行一天專注十小時的活動
先人目前剛上 交通大學 結構組
真可說是神的境界 尤其以他是一個五專生出來 有這種傑出的表現
交大結構 全國數一數二
以工科來說 算是第一志願了吧

那我需要更往前推進 因為我是資管跨經濟所的卡卡西
統計,個體經濟,總體經濟,計量經濟
裡面的東西對我來說相當陌生
要是早點知道自己對經濟有興趣就好了
我也不會去選資訊管理學系
可見台灣的教育 在高中升大學的時候 沒有對高中生的興趣做個良善的規劃
像是日本的升學指導這種制度
才會有像我這麼辛苦的跨系生出現

好啦 不用功的人抱怨總該有個段落

九,八,七
再把時間提前三個月,跨系生就應該要進入忍者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作習是
日日補習
晚上起碼調出一小時陪乖寶寶聊天
除了這兩件事外
我的時間應該都要放在讀書上吧
家裡沒什麼受過高等教育的人 因此讀書這方面我得靠自己摸索
希望動力在考前達到顛峰

今天早上吃著昨天補習買的麵包
以及starbucks的中杯冰摩卡(好爽....)當早餐

我隨口問了在刷牙的老媽
"我考上要出國玩"

我媽說
"好啊"

看來今天我上課又會很有精神啦!!!
卡卡西的寫輪眼會轉不停~~~


我媽真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