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3:29:4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三篇------維琪攻防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了……MG-42機槍正對我們整個小隊……他開始掃射……我大叫:臥倒找掩護
!
子彈一顆顆飛過我們的頭上!我身旁的土都被打到噴了起來……我的水壺先中彈……接著是尼可的左手……他大叫:你這個渾蛋狗屎!!!竟敢用槍打傷我的手!!!

凱文把他拖到旁邊的乳牛屍體後面……(我們還在城外的草原上)……那子彈在乳牛身上打了好幾個洞……凱文叫尼可:閉嘴!你想死嗎?與其在那邊叫,還不如用右手來壓住你的傷口!!!

站在屋頂上的雷洛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呆呆站在屋頂等我們過去支援……….[咖啡]這時就派不上用場了……在機槍的掃射範圍裡……除非他有一個不會被發現的陣地……我命令大家保留彈藥,等他們彈藥耗盡,換我們開火!!!......

突然沒了機槍掃射聲……[死神]!你掩護[咖啡]的狙擊陣地!所謂的狙擊陣地,就是我們10分鐘前臨時所挖的散兵坑……卡瑟!反坦克火箭筒拿出來!!!給我把這些德軍轟回他姥姥家!!!!

在BAR和狙擊槍的猛烈射擊下,德軍陣地連一隻螞蟻都不敢出來……咻……(火箭筒發射)……轟!陣地摧毀!這時的尼可高興的大叫:哈哈!德國佬!沒吃過美國鋼是吧?好不好吃啊?……

我們只知道平常對同僚非常禮貌,對長官很謙卑的尼可已經被他的邪惡人格給暫時吃了……這時他馬上坐下來,直呼手痛……

我們知道他那善良的人格又回來了……因為他的聲音又回覆到他那有書生氣息的聲音……我們這次用緩慢小心的腳步往城內接近……雷洛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他說:這裡的居民告訴我[S S 第三戰車團]剛剛離開這個城鎮,留下來的只有一些士兵和已經突圍的盟軍,但是他們也告訴我,德軍有計畫要奪回這個城鎮,時間不清楚,只知道是在這個星期內,

[羚羊]先把我們任務完成的消息先報回去……,[羚羊]把通訊器掛斷之後,他臉色沉重的告訴我們:上級要改變原本的任務,改成協助防禦[維琪],並且修復[維琪機場]以供起降……待續

台長: 馬德拉提斯的小狐貍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