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6 09:14:4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古丁的藉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栩栩的呼出裊裊白煙
透過煙霧看人世間
在怨嘆世間無奈才發現
自己也不過呈現了頹廢
指間的觸覺敏銳
長年間的殘虐 麻痺了知覺
凍結了情感 體會不到溫暖的感覺
被灰白的煙包圍
曾經嗆鼻的濃煙
已成了唯一能依靠的藉慰

在腦海中烙印的記憶
我找遍愛情找不回
你留下的織熱溫度
我在人群中摸索 卻總只有冰凍的知覺
他人的擁抱 怎可溶化心中的寒冰

峰點的過去 封鎖了記憶
把渴望未來打入地獄
天宮於我之間的一條絲
拉不回我原本的安寧
銀灰的煙 綁住了身軀
我已深陷入 無盡的絕路

顫抖的雙指間已有的渴求
空虛的尋找 能麻痺心靈的解脫
橘紅的火焰舞動 彷如我燃燒的心
燒了潔白的薄薄一片紙
眼見火光中慢慢萎縮
漆黑的邊緣 及枯黃的蔓延
好像你的侵略 一點一點蝕吮 我的靈魂
一絲絲的煙 猶如我殆盡的悲
悄悄的向上伸往天堂的雲層
卻微弱的被輕風打散在 可悲的世間

黑暗中的我 火光若又若無的反映著
已被污染的肺
縱使施捨我潔淨的空氣
也再也無法平靜接受的內體
點燃..... 吸進..... 吐納中...
我所致信的物體 逐步玷汙我的生命
滿地的煙灰 是你對我的哭泣
是你給我的疼惜
風一吹 滿空飛散 毫不依戀 離去

我用一包包的寄託 一根根的尼古丁
陪伴我焚身於墮落的人世
令人窒息的白霧 替我偽裝了我的無知與脆弱
透過灰煙看我所墜落城市
虛偽的道路與迷亂的人群
我所依靠的只有 唯一陪我的香菸
當吸入滿腔的濃密氣體
隨之而來的是從未有的清新 我無所謂
很難理解你所愛的境界
是否跟我所處於的解脫 是同一個空間

我身上再度有了你的氣味
然而卻深陷的頹廢
髮間再也找不回 清新的淡淡香味
菸煙 深陷我每個細胞
皮膚間只有殘虐的包圍
輕厚的白色煙霧 將我掩飾在
希望 所到不了的地點

栩栩的呼出裊裊白煙
依稀間看到的你的淚
是否是它對我的唯一安慰...
產生了幻覺
喚醒的我的淚....

台長: 低調˙楓采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