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02:40: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張先生:- 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張先生:

剛結束我的偶像劇馬拉松.凌晨12點看綠光森林.1點看天使情人.

今天看到綠光森林裡阮經天問女主角是否願意當他的女朋友.女主角拒絕.但是阮經天選擇不以傷心面對.

他說"只不過是被拒絕.又不是世界末日.如果人不再渴望愛情那才是世界末日."

我仔細想想.我還渴望愛情嗎.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所以世界末日還沒到.但是我怕再次受傷的心.似乎勝過渴望的那個部分.所以我自己的世界末日到了.

接著看天使情人.我就像那個阿德一樣.都只敢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然後明道的出現就是要讓蔡淑臻知道阿德的心意.看到這裡.我不禁又覺得誇張.

演戲嘛...

就是要跟現實生活不同.才能帶給電視機前的我幻想的空間.但是我得到的只有痛苦.因為不斷幻想.然後不斷破滅.

你知道嗎...

今天我又有了新的想法.其實現在的你早就忘了我吧.甚至還暗自慶幸跟我已經沒有關係了.什麼好朋友之說.其實都只是隨口說說.

我好希望我這種想法是真的.因為這樣.承受痛苦跟困擾的就只有我一人.不會有你.我也不會有遺憾.

電視裡常演著彼此互相想念.卻礙於某些情況無法見面.不斷錯失良機.我真的不希望這種事發生在我們之間...你看.我又再幻想了.

這怎麼可能.從頭到尾痛苦的都只有我一人而已.你早就忘了這一切吧.

很想多寫些什麼.但這只不過是寄不出的信.有必要嗎...你又看不到.

看到只會更想躲我吧...

台長: Zephyr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To張先生:- 06
此分類上一篇:To張先生:- 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