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20:57:37|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本來以為自己已突破了盲目在蘋果堆裡挑橘子的窘境
但卻忘記了
就算老闆有一推橘子 也不一定要賣你的現實

漫長人生中的第一次告白 算是間接告白啦
就這樣結束了
總以為自己突破了第一道窄門之後
取而代之的是康莊大道
但卻因為興奮過頭而愚笨天真地忘記了自己是什麼貨色

對不起了 維尼先生
你一定很訝異我在當時怎麼會如此自然得應對下去
因為我當時還不知道
不過 我現在知道了
請原諒我 我真的年紀大了
心臟已經無法如此的負荷這樣的第一次
在巨蟹座笨重的保護殼下
請予許我休息片刻
因為我無法克制住我現在顫抖的雙手

台長: 莫負好春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