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23:38:36|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唐琪小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聽說唐琪新開蛋糕店的提拉米蘇好吃﹔趁著很有吃蛋糕的慾望時,跑去買了一個五吋的。店裡的提拉米蘇,總共有七種口味,包括檸檬、芒果、小紅苺等水果口味,我因為第一次吃,所以決定買個『最一般』口味─咖啡。
如果事先預定的話,蛋糕外的巧克力裝飾可以換成手指餅乾(我其實比較想要手指餅乾,但這次是臨時去買…,下次吧,順便可以嚐嚐苦巧克力味的提拉米蘇)。回到家,沒照所附的指示說要等離開冷藏一個小時,就忍不住切來吃了,所以蛋糕靠中心的部分,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蛋糕的外觀很好看,裡面的手指餅乾跟蛋糕充滿了酒香與起司香,整體口感不錯,而且沒有甜到膩人的感覺。
不過,他們家的蛋糕是有些小貴拉﹔五吋的是650元,七吋的是800元,而也有像保鮮盒裝的兩人份要180元(我覺得一個人就可以吃光的拉 :P )。
另外,店裡還賣巧克力,據說有酸甜苦辣等代表各種愛情的滋味﹔我先嘗試了辣味的,入口不太甜、很香,但是在吞入喉嚨時,就感覺到辣了,也嚐了苦味的,其實就是咖啡豆外面裹一層黑巧克力,我並不會覺得苦。我覺得,這些巧克力共通的特色,就是保有巧克力的香味,但不會太甜。

上圖:唐琪小舖的一角,店內的佈置還蠻有特色跟可愛的。(他的水杯也很可愛喔~~)
下圖:我的提拉米蘇囉。

台長: 艾咪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