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8 18:13:1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茄子咖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中,看過的料理節目或美食漫畫(尤其是日本的),對於煮咖哩所用的材料、器具等等,講究的不得了,感覺上這樣煮出來的咖哩似乎更加的美味。但我覺得咖哩是很容易煮,味道卻很深奧的一道料理,就算材料大同小異,而每一家媽媽煮出來的咖哩,味道都不一樣呢。
而每回想吃咖哩飯,卻不想自己煮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茄子』﹔而且對我來說『茄子』的咖哩飯,是不論什麼時候都吃得下的。(我可沒說我吃完喔﹔對我的鳥胃來說,茄子的咖哩飯沒有一次吃得完…)

茄子咖哩的一份套餐,包括:
生菜沙拉-有千島醬跟和風醬兩種選擇
洋蔥湯-我一直覺得他們的洋蔥湯有唯力炸醬麵的味道 :P
奶油飯或義大利麵-我是飯桶,所以我都吃飯
咖哩-當然是主角囉,一般有牛肉、豬肉、雞肉、蔬菜、藍帶豬排、藍帶雞排等選擇﹔另外在辛辣度方面,有5個等級可以選擇,我吃的比較辣,通常點4辛的辣度。我通常還會另外加點一份起司+杏仁片加在咖哩醬裡,很好吃喔。
附餐飲料-我覺得芒果汁還不錯喝,但是咖啡就是我心中的痛了﹔這真的是我對『茄子』最大的抱怨,他的咖啡實在不好喝……

茄子的奶酪也蠻好吃的﹔不過,最近在忠孝店吃的經驗,感覺它的份量變小了些。

平均消費-一個人約350元左右。

台長: 艾咪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