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1:29: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世界 via Min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妙的世界 via Mini

這個世界相當的奇妙,兩個不認識的人,可能工作職務上的不同,出沒地點的不同,
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遇上,或是變成朋友。

日前,在號稱什麼都買,什麼都賣的Yahoo拍賣標了一件Mini的Polo衫,等了三天,
心想,等收到衣服的時後,一定是很開心的。

但事情卻不然,東西是收到了,但並不是我要的Mini polo衫,而是Mini帽,Mini
鑰匙圈,及BMW紀念筆。我咧~~~那我的衣服咧???我的衣服咧??趕緊聯絡了賣方,
才發現竟然把我和另一位也住高雄的得標網友的東西給互相記錯了。所以這就造就
了我和那一位先生的認識。

果不然,會買這些Mini紀念品的人,也是對Mini有興趣的人。只是我想買的是舊款
的經典Mini,而他想買的是新款高性能的渦輪增壓Mini。兩個人趁著交換回物品
的一點時間,分享了彼此對Mini的看法。

很奇妙,世界因Mini而變小。


2004/03/12 目前正在慫恿對面鄰居也買Mini的 亞當斯

台長: 亞當斯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