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2:07:1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松山高中  生日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ture:我&寶寶禎~(感謝屠元提供...)


11/12  是松山高中17歲生日

早上就什麼典禮的  聽豆子校長和一大堆不知道是什麼名堂的傢伙講話

典禮結束  我們的指揮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居然閉幕樂給四個預備拍  結果有學長姐就吹錯啦!!~

(我很乖都沒吹錯...因為我沒吹!!XDD)

該死的林衛國教官結束時說管樂隊留下來吹3遍

然後自己跑掉  社長跑去問他結果他居然說開玩笑的...

幹!!耍我們很好玩嗎?耍白爛喔  現在跟小號學姊討論要拿低音號砸他比較好還是巴松管...= =+

回到教室  小白妝已經畫好啦!!~真的跟個娘們一樣...

好可怕!!最受不了娘砲了!!!>"<|||(腐女也快受不了了...爽的受不了= =)

然後園遊會準備就緒  就開始賣我們可愛的西米露、乾冰汽水和涼麵...

剛開始銷路不怎麼樣  還以為是地點太偏僻了

沒想到一到中午來買的人一大堆  生意好到一個極致...

算算  本班戶頭進帳一萬多  真是卯死了!!XDDD

可是我每次輪班都落跑  快把瘋紀氣死了@@"

不過熱舞整個讚!!(阿...我被整個影響了...= =")

社長帥啊!!!!XDDDDDD

可是我居然沒看到啦啦隊和吉他!!!我的吉他啊!!!!!!!(怒嘯)

算了  反正下學期一定要進吉他社...(又開始了= =)



陳屁今天有來...還帶一群都不認識而且除了羅仔(像賀小美!?)其他都不怎麼帥的傢伙...

死陳屁  帶什麼粗框?自以為有氣質啊!?(笑)

大淫男今天居然被某元說斯文...哈!!笑話!!

真是...跟你同班三年還不了解你嗎!!XDDDDD

而且你居然一杯乾冰汽水就把我打發掉了  真是過分阿  沒敲你們一筆算你們走運...= =(怒)

魚、宣儀和陳小豬那ㄊㄨㄚ和李姿&書皮那ㄊㄨㄚ都沒來真令人難過...>"<

園遊會到最後都累死了  整個人無精打采  攤位也沒在顧(瘋紀有殺氣!)

Q毛和廢才真是辛苦啦...(發現廢才賣東西很有架式= =+)

說到廢才...就想到侯老大(這有啥關聯性= =)

今天來我們這攤殺價...唉  果真難以抵擋(雖然我沒看到)

他們的愛戀101也真夠恐怖  一過去不由分說就逼我們買

是因為看到我們班的所以特別怨恨嗎...哈哈

不過老實說他們賣的玫瑰還滿便宜的(雖然我沒買= =)



然後...一點結束收拾收拾就散啦

真是超累的  整個腿軟...

可是我居然還跟腐女去印第安玩投籃機  真是不要命了= =

然後還兩個人很苦命的在赫哲電梯門口旁的椅子睡覺

從電梯出來的人應該都會被我的睡相嚇到吧= =|||



沈老大病歪了還在吊點滴  結果還是韓老師上

歸納法真是個雞掰的東西  聽不懂  那就畫畫吧...(頹廢!)

然後下課很苦命的撘公車回家  在車上還碰到國小同學那個叫陳國維的建中死變態

還有頭髮長長(ㄓㄤˇㄔㄤˊ)的席蛋蛋和不怎麼想提的長的元= =(越長越圓...)

到家都10點半了  所以我的報台今天才打= =

so~就降  到此告一段落啦!!~XD

台長: 什麼拉!?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