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3 22:17:32|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遺棄自己許久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大英挺 企業第二代 未婚 喜歡藝術 敏感 體貼

但是與人溝通上有困難 常常無法表達自己的訴求

指令上常有誤差 下面主管對他指令上的不明確很頭痛

父親是嚴厲的第一代

而他從小就沒為自己做過一個事兒 早在體制陰影下遺棄了自己

更不用說自己的心

對所有以反應式的方式回應 這也讓他覺得苦 他知道這個問題再不處理 後患無窮

他來求助希望能得到協助  而團隊對他作了一些評估 嗯 好 可以

開始吧

.... 胸口的壓力好大 大的身體快受不住

我吸不到空氣 胸口好痛 啊. . .....

心輪是空的 (又一個無心的人類)

嗚 嗚 嗚 想叫 叫不出聲來 嗚嗚 啊 啊

我 我 我 叫不出聲指導師:你叫的出一個人名嗎)

掙扎了許久 很辛苦的 叫了一個人名

害怕 全身發抖 接著是高興 喜悅 

因為叫了一個遺棄很久的自己  哭著我找你很久了 嗚嗚

我遺棄你很久了 我找到你了 (又哭又笑的)

他流著淚說  我找到自己了  但是我看不到我的天

我沒有天 我看不到我的天 (指導師:請你揚著頭看著天繼續叫自己的名字)

天露出一小邊 一小邊 慢慢的天的樣子透出來 佔滿了整個天空

身體輕盈些 也鬆了 胸口開始有溫度 溫暖了 

他胸口的那個洞慢慢消失 他感受心臟活生生的跳動著

感受老天給予生命與愛 他知道他要負的責任 

他熱淚盈眶 謝謝我們的協助  今後一定不再遺棄自己

指導師告訴他 回去後 記得今天發生的

常常記得自己  記得自己

我們一起合掌感謝今天 謝謝

(為保護當事人 故事的人物背景有些修改 其它部分為原始的內容)

 

台長: 人生禪學會 蓮開學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話療癒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女孩的靈性 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