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03:09:43|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愛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你是仍流連忘返的那個人,就離開吧......。

若你是已抵達終點的那個人,就珍惜吧......。    

親愛的朋友,恭喜你尋得自己的幸福。

而我的幸福還找不到終點‧‧‧

 

你說要多愛自己一點,這樣才能讓別人愛我、珍惜我

因為太愛了,愛到看不見自己,愛到別人覺得理所當然而不懂得珍惜

記得小時候國語課第一次的回家作業就是查自己名字的意思

姓氏不管,我最喜歡那個『珍』,因為它代表的意思是珍貴、珍惜

但是

沒有人珍惜過我

家人

沒有人珍惜我

覺得我是累贅

是因為我才讓妳嫁入這並不富有的家庭

妳怪我、妳討厭我

於是我離開

從此討厭我的名字

 

交了男朋友之後

什麼是珍惜呢?

什麼是愛情?

在說了我愛你的背後,那真的是愛嗎?

還是為了留住愛情的通關密語?

 

我是該愛自己多一點

但是,怎麼愛呢?

我要怎麼愛才不會讓人覺得我自私?

怎麼愛才不會讓人覺得我不貼心?

天啊!

愛別人愛成這樣,現在我竟不知怎麼愛自己了嗎?

 

 

 

 

 

 

 

 

 

 

台長: ☺朴兒* ♥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再也不要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月又十八天

樂樂
 

愛自己就是讓自己快樂.

管他自不自私、貼不貼心.

管別人的感受那麼多做什麼.

何必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愛自己,別人才懂的來愛你.

做自己就對了.

乖 :)

 
2009-04-03 03:5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