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4:51:1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信-妳想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妳的笑聲
想到妳笑的表情
聽妳說話的聲調很熟悉i like
想到妳說我們笑聲很像
想到妳叼著煙寫字
想到妳叫我寶貝抱著我很珍惜的樣子
想到我們在2樓聊天故意不在乎卻又隱約透露著感覺
想到妳第一天載我下課我們傻傻的在繞圈圈
想到我們同時開口唱歌我驚訝的大叫
想到牽手跑過石階
想到彈珠汽水
想到吃提拉米蘇小蛋糕
想到妳輕輕摸我的頭
想到妳拍我的頭說笨蛋
想到妳在樓下吃飯會盯著我看
想到在燒臘店前哭著接吻笑著擁抱
想到牽手吃咖哩
想到妳好冷喔..然後我抱緊妳
想到第一次接吻
想到第一次見到妳
想到妳騎著機車跺腳
想到妳睡前的眼睛
想到妳很漂亮的那天眼珠的顏色和太陽照著妳頭髮的顏色
想到妳的長睫毛
想到妳吻我流淚的眼睛
想到妳抱我抱的很用力
想到妳煮玉米濃湯湯餃的樣子
想到妳吃我餵妳吃的東西的樣子
想到我們被警察臨檢
想到我打破東西妳問我有沒有怎樣邊安慰我邊幫我收拾
想到妳替我戴上項鍊
想到妳戴著耳環的那一邊耳朵
想到我親吻的那一邊耳朵
想到妳替我很擔心的表情
想到妳說..到店裡跟我拿家裡鑰匙的語氣
想到妳一進電梯就會擁抱我
想到我一出電梯就會勾著妳
想到2人3腳
想到有加肉桂的餅乾
想到交叉線
想到愛妳的兩個我
想到if
想到小小馬
想到王培培
想到Laurence
想到Hingis
想到rainbow
想到summer
想到我愛妳真的愛
想到妳也愛我真的愛
想到那一面牆
想到不會結束的故事
想到最後一天最後一次
笑著想妳也哭著想妳

台長: Laurence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