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6:02:3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mm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著用瀏海掩飾我傷痛的眼睛
卻反而讓傷痛原形畢露

像是跳針的唱盤
反覆唱著同一首歌
儘管停止了哼唱
心裡卻出現妳的歌聲

我把自己深鎖在妳的世界裡
刻意的與外界隔離
沒有任何聲響

像個機械人般的重複我的動作
有時像是齒輪失去潤滑油而卡住
一股力量在推進
我又重複著無意義的動作

笑容似乎都不再是笑容
很多表情在此刻都顯的多餘

視線總離不開妳的身影
看見妳對我微笑
彷彿是一種救贖
像是得到了解脫

妳離去的背影還在我腦海
兩隻手是怎麼從緊握到不得不分離
我的心在哭泣當妳離去時
多想大聲的叫住妳
就算心中有多麼不捨也辦不到

妳不開心
相對我也不好受
只是最起碼眼前我跟妳之間的問題解決了
就算很痛很傷心裡一定也輕鬆許多

我的溫柔我的體貼我的笑容我的擁抱
妳的溫柔妳的體貼妳的笑容妳的擁抱


台長: Laurence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