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22:33:44| 人氣5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員給的推薦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去過法國;不知法國的浪漫,沒有去過美國;不知美國科技的進步,沒有去過......等等,沒有經過生命工程的改造;不知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改變從你願意改變的那一刻開始,打開心擁抱大自然,大自然就在你懷裡,不用懷疑;人的生命跟這宇宙界相容在一起,因為我改變;世界也因著我而改變。


    我是一位稍有年紀的人了,年輕已不再是我的代名詞,過去我很忙,心也很盲,我賺了很多錢,也花了很多錢,但都不是花在自己身上,都是為了滿足人、照顧人在賺錢,我沒有買過一樣名牌的東西在自己身上,沒有什麼物質上的享受,我不知要怎麼照顧自己及自己的心,不知怎麼讓自己生活,我只知我要做好人、做善事、幫助人、不能害人,要追求事業上成就、名和利,心想到的總是比做到的還多,為了要做事在做事;為了要工作在工作,最後除了累還是累。長時間下來身心疲憊,健康出了問題,體檢出來的報告多項是不及格的紅色赤字,醫生說你年紀還輕怎麼像棺材進了一半的人,曾經有過就此結束生命的念頭,也曾經在醫院門診室門口徘徊,心中納悶要不要踏進那扇門接受憂鬱症藥物的治療,最後;我還是選擇離開,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不懂;生命的價值是什麼我不能理解。一切的一切在遇到JASON老師後;從此改變,我;接受了生命工程的改造。


    每一個人都是歷經生命的掙扎才被生出來,每一個人也都在出生前早已規劃好此生的計畫,沒有什麼好計較埋怨的,而人在經歷知識和世俗的煩擾和誘惑,早已遺忘自己對自己生命的承諾。

   

世界上最困難的ㄧ件事就是了解自己」,「沒有人是完美的;人都有瑕嗤」,在生命工程的改造裏,讓我找回自己,讓我去實現自己對自己許下的承諾,讓我展現自己的價值和重要性,讓我體悟生命的感動是來自付出和奉獻,讓我更願意用愛去包容、寬厚一切,心明、心淨自然就看得清楚事物的真相,我的情緒和意志自己也自然得到管控,我更貼近自己的心,我更懂得去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我更知道怎麼生活怎麼規劃自己,我更珍惜自己、愛自己、愛我的家人、愛我周遭的一切。


    每一個人都曾經有過往,而在自己過往的艱辛、挫折、傷害裏,時間一過就被遺忘,造成日後種種的恐懼留在淺意識裏,影響了向前經驗的勇氣,脆弱的意志變成別人掌控的理由,在一年的改造裏,我有掙扎、蛻變和哭泣,這曾經的過往再被引導出來好好修復,然後放下,已不再成為阻擾自己意識的障礙;在職場上的挑戰,才華和能力是克服競爭的最佳利器,在一年的改造裏,我成為別人不可取代的地位,我成為人家認同、肯定、相信的責任託付者。


    現在的我;攤開體檢報告,已沒看到紅色不及格的赤字,所有的檢測都在正常值裏,醫生問我;你吃了什麼。現在的我;擁有財富(自己)、健康、快樂、自信、智慧、魅力、青春和活力,那由內而外的生命力讓我擁有好人緣及眾多貴人挺力相助,我走出了自己,這一切都要感謝生命工程師JASON老師,感恩他的支持,「生我者父母也;再造者JASON也」。


    成功;是擁有多少錢財嗎?成功;是擁有多少豐功偉業嗎?我只知怎麼讓自己充實最重要,價值就跟著展現出來,財富也隨後而來。我很慶幸當時選擇離開醫院,不是了結自己而是給自己再一次改造、創造的機會,我又重新發現生命,重新活ㄧ次。我相信到最後回家的那一刻,驀然回首,我;沒有白來此生。我是個平凡人但做了不平凡的決定,這是我最讚許自己的。


    富勒博士說的:「將自己的經驗換成對別人最有力的幫助」,我願意分享及推薦這樣的課程給大家。


   【生命工程改造】只要你願意打開心,你絕對會有異想不到的收穫,它值得你來發現。,JASON老師要我列印做為座右銘的ㄧ句話『用生命經營人生』,與大家共勉,加油!


                           一位經生命工程改造重拾新生活的人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人氣(5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满
很喜欢这一句“ 將自己的經驗換成對別人最有力的幫助”
2009-07-01 18:4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