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22:38:2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關: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關主出門去!
去赴午餐和晚餐約!
同時下午去了書局,買了打完折還要付RM231的書!
今天下午,和一個朋友聊了我在寫的書本裡的一些內容,
兩人的觀點有刺激效用!哈哈!
更加期待快些把書寫好!哈哈!

從一本書裡面看到:
Forgiveness is a choice, but it is not an option.
自己很喜歡。
原諒固然是一個選擇,但它是必然的!
很有深度的一句話哦!自己也好好的思考!

一個台灣很貼心的朋友突然寫給我一句上人的話:
心大就同,心小就異
就說起和我最近所發生的“台北事件”很相識!
所以與我共勉之。

我對朋友說:
當我們在想
...誰会怕誰?
...誰屈服了誰?
...放棄就是失敗~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匱乏的思想!
當我們感覺到有勝敗、贏輸之分時,就是有不夠的出現!匱乏也!
我的書就會有這方面的解說和示範要做哦!

晚餐時和朋友聊起她爸爸得了癌癥。
她說多兩天要回去看爸爸,我就叫她回去為爸爸說故事。
我的這位朋友是個幼教老師也是個專業的說故事家。
我和她分享,為甚麼在爸爸走了以後我就要媽媽來上Money & You,
這是因為我不要再有遺憾,要讓媽媽親眼目睹我的工作。我最熱愛的志業。
她聽了就答應我,但是害怕自己和爸爸都會哭!
哭又不是一件壞事,關鍵你有想要講故事給爸爸聽嗎?
她肯定的答應了!《做就對了!》

今天坐計程車回家,在車上司機大哥告訴我,
他今天在醫院門口載了一對老夫婦,
而這對老夫婦是被三台計程車拒絕之後才坐上了車,
因為前面的三位司機都說要加倍收費。
這位大哥就因為看不過那些無良的司機而想我投訴...
我就對他回應,站在醫院門口等計程車的人,
心裡多是因為家人親友而忐忑不安,要不就是因為自己的病而很焦急...
這些人一定要載,還應該是第一時間就載!
司機聽了也很同意!
下車時,司機大哥還對我說:我們都是有相同信仰的人!!
《做就對了!》

今天生命工程的客戶完成了其中一件事,
很歡喜的從國外傳簡訊和我分享,和奶奶擁抱讓他心暖暖的!
我說:你的分享讓我開心!一切都不是意外!《做就對了!》

對呀!《做就對了!》

今天收獲滿滿,對書的期待也滿滿的!
6月25日我已經接了一場講座,
主題是:《做就對了!》

哈哈~
一切的美好事情都迎面而來!加油咯!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