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19:24:03|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lmo 和 Cookies Mons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新阿弟

22nd January 2007
哈哈!
好好笑哦!
這照片看起來好像是elmo 和 cookies Monster !
ha ha ...

我有夠壞哦!
哈哈!

沒辦法,剛趕完明天講課的講義,102面。
是幫國家能源高階領導開的2天課程。
哈哈...現在已經進入不清醒狀態!
...

23rd January 2007
今天剛講完第一天的課程。
好大的挑戰哦!但是我很喜歡!
將挑戰一一的克服!不簡單!
Jason welldone!

今天才知道,人力資源部的老總說的,
他們的培訓部是怎樣找到我的呢?
哈哈!因為他們已經很多年了沒有用非土著的馬來西亞人來講課,
更不用說高階課程咯!
高階課他們通常用美國老師,哈哈!
哈哈...怎麼會是我!
我受寵若驚,被人家看上了哦!

我會更家努力!將明天做得更好更卓越!

我的新阿弟
...加油咯!
Amazing Grace!

送給你,Amazing Grace 的歌詞...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ck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ck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ind but now I see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We have already come
T’was grace that brought us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us home

When we’ve been there ten thousand years
Bright shining as the sun
We’ve no less days to sing God’s praise
Than when we first begun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散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即蒙恩會
真是何等寶貴
當我感到痛苦悲傷時
你卻不走留在我的身邊
當我正要掉進深淵
你卻把我救出
你帶我給新的生命
無論如何只要我肯相信
奇跡一定會在我的眼前出現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瞎眼今得看見
瞎眼今得看見

今天是24日
課程剛講完了!
好挑戰哦!但是好好完!
在今天結束前的90分鐘,
我讓學員問任何問題!
是個挑戰,我一一克服!
大家也滿意到...要我再推薦課程給他們。
公司的培訓部也剛傳簡訊給我,
要我給其他課程的企划案!
哈哈!我會更加油的哦!

jason老師,干得好!

我又到星巴克了哦!
上網,享受一杯冷冷的冰茶~
在新聞台寫寫~
一直都是我最幸福的事!

當自己一個人,尤其是在非常忙碌之後,
滿足感滿滿的時刻,
自己就會更珍惜每個幸福的機會。
希望每個幸福時刻你都會在。
希望能與你分享我的每一個歡樂及憂愁。
不是要擁有你,
只希望心裡有你!
也希望你不嫌棄我,
因為我只是一個忙完累了的小男生。
一個需要人家的愛來滋潤的人。

想起...老歌:我是個需要很多愛的人

我不知不覺 oh...
我不知不覺 oh...
又回到這裡看看你 oh..
當時間變成距離
相信我還為你默默駐立

我愛上了你 oh...
我愛上了你 oh...
又回到過去擁抱你 oh..
一直到秋天來臨
敲打我是不肯老去的心

深藏的憂鬱仿佛要償還你
難道我想你念你都是錯
再一次傷心不斷地騙自己
哪一個才是愛你的理由

我是個需要很多愛的人
難道你看不出我的真
我是個需要很多愛的人
讓我還能留住片刻的溫存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陽光線上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有你們,我變得很年輕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點點名

Eileen
和你一样的年轻,活力。。。
另一个阳光男孩。。。
Jason 老师,
2007 年 是你的。。。
大家都会爱你的。。。
加油!也为自己加油!
2007-01-24 22:5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