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2:19:19| 人氣4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而我知道this is一輩子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天快來了哦!
1月14日我會赴約的哦!
五月天馬來西亞吉隆坡演唱會!

哈哈!昨天就開始k歌了哦!哈哈!
當我唱到~而我知道時,以為平復了的感情,不會再有餘痛,
怎知唱著唱著...一切的感情又再次涌上心頭!真的有點受不了!

方才知道自己還沒有完全的康復,我會再努力地喔!
等我哦!再給我多一點點的時間,好嗎?
我當初真的用情太深了!哈哈!天蝎就是如此!
如果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會告訴你,愛!會愛一輩子!會一輩子的愛!
一旦我愛,是無法可以拿回來的哦!現在只是要學會如何接受沒有他陪伴的日子!
只要我能完全接受此時的我,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只要我能夠活得自在...
對我而言,分手後我還可以好好的愛他呀!
只要愛到對方沒有壓力,愛到自己也歡喜,那就好!
終于弄清楚,放手其實才是擁有!因為擁有愛他的感覺比擁有萬物更美!
因為愛,不一定要擁有他的哦!
因為和擁有他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他幸福的樣子!
當然能同時擁有幸福的我們那是最完美的!但是...
在我知道不可能再度擁有他之後,這是最好的決定了!

告訴你...
相信我,我會用我一輩子來愛你!雖然你不再愛我!
相信我,我只要在這裡默默守候!我已不在乎結果!
相信我,我不會打擾在沉睡的你!因為我不再電你!
相信我,我只要知道你成功就好!不管是誰告訴我!
相信我,我的祝福你會更加幸福!因我是折翼天使!
真的!看到你的幸福樣子會比我能擁有你來得更重要!
(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再度上來我的新聞台看看...)

mayday...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人氣(4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薰衣草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誰可以給我一台時光機?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年尾,真的尾巴的尾哦!

朋友1807
不知道你和你的爱拥有什摩过去,
但送你一首周华健的爱情路:
爱情路, 有点雾, 雾散露出了露珠,
这露珠丰满了爱的泥土,
爱情路,弯弯路,弯弯像一串珍珠,
每一步,都有简单的领悟,
答应你, 我不会再庸庸碌碌,
答应我, 你不会在嘀嘀咕咕,
每个朝朝和幕幕, 我都要和你共度,
让手心,一直都热呼呼,
爱情路,有种缓慢的幸福,
伴随你的辛苦, 相遇是幸福, 等待是辛苦,
爱情路,有了你我什摩都顶得住,
这一路上所有的顽固,到最后 都值得被祝福。

敬佩你拥有伟大的爱情,
但爱你的我们, 要你幸福,
要你拥有甜蜜的爱情,
那就是早日遇到和你
俩情相悦,
心灵相通,
白头到老的伴侣 !

记得要幸福 !

阳光 Jason .
2006-09-04 14:1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