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02:23:1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散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站,韓國

當我懷孕快2個月時~
抱著依舊平平的肚子
來到了大概是全世界滑雪最便宜的國家

儘管滑雪摔了一跤~痛!
拖著雪具爬山著實累人
我卻依舊樂此不疲~
感受旣有趣又好玩的滑雪之樂!

第三天才有人知道我懷孕了~
然而我卻已經不知死活的泡了海底溫泉+滑雪~
每當走進韓國餐廳
就聞到一股醃漬的味道
無論是大白菜.黃瓜.羅蔔...通通可作成泡菜
這對懷孕的人而言~很難過
天天幾乎以柳橙汁果腹
縱使是韓國烤肉.人參燉雞.春川著名醃雞炒烤+金玉炒飯.韓式涮涮香菇火鍋.甚至是石鍋拌飯
我卻只能看著別人吃,卻食不下嚥!
都是害喜惹的禍!!

韓國之行~吃得很難忘!

台長: 亞米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外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帛琉.度假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蜜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