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9 22:07:22|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Y1M+媽媽愛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步鞋】

 

陳小兔越來越會,也越愛走了,

之前買的學步鞋,落地之後,經過陳小兔的蹂躪,

一下子就不行了!

 


親朋好友有送一些鞋,不過只有一兩雙剛好,其他都還太大,

於是媽媽我名正言順要來採買更耐用合穿的學布鞋,

上網逛一下,一個不小心,手滑,

陳小兔就多了好幾雙鞋,這些鞋鞋都好可愛唷!

而且,怎麼那麼巧,過了幾天收到黑董妹寄來的包裹,

是雙高級俏麗小紅鞋呢!

據說是就算陳小兔飢不擇食拿來啃也不怕中毒,哈哈!

謝謝黑董妹!

陳小兔要快快長大,穿小紅鞋跳「紅鞋女孩」給黑董阿姨看喔!


 

大部分鞋在這裡買的:CuCu芯衣草

雖然是台灣品牌大陸製,但我覺得品質還不錯,價格又便宜,

用來當陳小兔學走路的"消耗品",OK了!

不然X的世界、麗X房,一雙鞋都七八百,實在有點難下手!

 

 

【無毒蠟筆】

之前用了也是無毒的台灣製大豆蠟筆1Y1M+九月生活點滴

但是小小的蠟筆被小小的陳小兔抓著爬來爬去,

桌面地面都留下蠟筆的痕跡,手上臉上衣服上偶爾也會沾到,

實在有點傷腦筋,偏偏她又還蠻愛玩這蠟筆,

上網搜尋一下,看到一款日本製的無毒蠟筆,

形狀可愛,方便拿取,而且不沾手、不易斷裂,

看來更適合幼兒,雖然價格很兇,但,我還是買了!

 

東西到手後,真的很鮮豔可愛,

迫不及待看看陳小兔的反應,

陳小兔也被這新玩具吸引,不過她沒把它拿來塗鴉,

而是當套疊積木玩,專注的表情,

讓阿母我覺得花這錢,值得啦!

 

陳小兔被她老爸教壞的新玩法:蠟筆肚子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日本Baby Color 兒童安全蠟筆(6)

日本Baby Color 兒童安全蠟筆(12)

 

【剪頭髮】


婆婆提醒我,陳小兔的頭髮有點長了,

為了省錢,決定自己剪!(反正也沒幾根毛)

兒童髮剪貴得不像話,

想起有一把之前在剪自己瀏海的打薄剪刀,就是它了!

 

趁洗澡前動手,剛開始陳小兔還乖乖讓我在她頭上動手腳,

但才剪了一半,她就開始不安份,我只好「快刀斬亂麻」,

先剪短就是了,不要求左右邊長度一樣,前面頭髮不要刺到眼睛就好,

就這樣,陳小兔的新髮型完成了!

更像小男生了,哈哈!


 

台長: 羊mei mei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羊媽媽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1Y1M+開戶
此分類上一篇:1010720媽媽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