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7:10:10| 人氣4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惠文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同事兼東師學姊的美惠文定的大日子,
(哈哈!雖然因為交情匪淺早已經沒把她當學姊了,不過今天跟她同學們介紹,我還是學妹呀!^_^)
受美惠之託,我上午就先到她家去幫忙拍照,
所以可以名正言順地參與了整個訂婚儀式,
因為不是專業攝影師,怕自己技術不佳,所以猛拍,
哈哈~總會有幾張剛好拍的美美的吧!^_^||(美惠,應該有吧?我怕被妳打~)


美惠的第一套婚紗,是粉橘色蓬蓬裙,今天的妝也很漂亮自然,
羨慕她的大眼睛,戴上長長的假睫毛眨呀眨,真是美麗動人!

結束了訂婚儀式,中午到餐廳去,
今天是好日子,人超級多,同一層樓就有3場喜宴,
同事們大多有到,還有好久不見的美美娟,帶著大頭跟大頭爸一起來,
看到她好開心喔!嘿嘿!想起三美的馬祖行!^___^
大頭很有份量,圓圓暖暖的好好抱喔!雖然小手不規矩愛襲胸...
(別比了,阿姨的比不上妳馬麻的啦! 嗚...偷偷蹲桌腳哭泣)

美惠的第二套禮服小露美背,厚!美惠妳贏了啦!
背後交叉綁帶果然吸引大家的目光,驚豔全場ㄚ!


親愛的美惠,恭喜妳結婚了,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與林先生共組屬於你們的家庭,也許無法事事盡如人意,
但是牽著彼此的手,記得許下的承諾,一起面對困難也一同分享喜悅,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p.s.今天的我變路癡了,明明就一條山腳路,上午先迷一次路繞來繞去跑到花壇去,下午開車回美惠家,又視若無睹開過頭,一樣看到「歡迎蒞臨花壇鄉」才又繞回來,厚!怎麼會這樣咧?!=_=”



台長: 羊mei mei
人氣(4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543 |
此分類下一篇:迎接新年的歲末Party
此分類上一篇:溫馨浪漫愉快的二胡文定~要幸福唷!

mizuki47yo
謝謝妳的幫忙,真的~真的很感謝妳!!
當人生步入另一個階段真的很需要鼓起勇氣,
要對現實產生諸多妥協,真的無法盡如人(我)意,
我會好好加油的!!
有妳(們)這(群)好友的陪伴,我會努力以赴的!
2007-12-23 22:51:01
版主回應
不用客氣啦!這是我的榮幸,就當作讓我&quot實習&quot一下咩~
角色改變,兩人(家)相處總是要經過一段磨合期,
加油喔!^_^要努力幸福著喔!
2007-12-24 22:1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