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1 08:55:22| 人氣9| 回應0

范范已報歉還要怎麼樣?張雅琴還擊「就是要把口罩留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保舉/劉真病危裝上葉克膜清算報道

新冠肺炎(COVID-19)激發口罩之亂,范范(范瑋琪)之前罵行政院長是狗官,遭網友圍剿,而日前主播張雅琴提到口罩難買swag情趣用電動按摩棒品,也再次提到范范,有網友感覺「她已經道歉了妳還要怎麼樣?」,張雅琴19日在新聞節目中親回應。

張雅琴表示會提到范范是有緣由,也知道范范已經道歉,「我今天要講的這個工作是,不只針對范范,還有很多在那邊罵的人,你們那時罵得這麼爽,你現在是否是應當要出來說句話。」,對於網友提到「她已報歉了妳還要怎麼樣?」,張雅琴則不以為然的示意「今天如果我做了一個錯事,報歉今後,我就不消被檢討嗎?應當不是這樣子」,同時強調「我的說法首要是這樣子的,我沒有要你家的口罩都拿出來,我說你有的話,你很喜好捐,可以捐一下」,她還請那些挺范范的人不要怪到她身上,對於有人批評她的長相,張雅琴也默示「你說我長得如何都沒有效,我今天只要跟大家講,口罩這個工作原本就是蘇貞昌做的沒有錯、小英做的沒有錯,就是要把口罩留在台灣」。

張雅琴親上前方回手網友。 圖/擷自Youtube
張雅琴親上火線回手網友。 圖/擷自Youtube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4357414情趣用品

台長: zazuzaidrfa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SWAG情趣用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