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21:32:16|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搞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到學校,
雨下好大,
全班大部分都在教室,
我就跟阿怡說 ” ㄟ...我們一起進去說下冰刨了! ”
阿怡” 好阿!! ”
到教室門口 我就說” ㄟ...等下要一起很驚訝很誇張喔! ”
然後我們就很大聲說 ” 為~~ 下冰刨了!! ”

後來一堆人要衝出來看,
靠窗的人也是!
然後我們就說騙ㄋ們的臘~~
哈哈... 被騙了!!

後來有一個人還不知自己被騙,
過好幾節課後,
跑出來問我們說” ㄋ們不是說下冰刨,哪有冰刨!! ”
我們就說 ” 我們剛剛說騙ㄋ們的了阿!! ”














哈...
後來中午去六樓 (頂樓) 吹風,
但因為下超大的雨風又很大,
超怕被吹下去,
因為那很小,
又不能遮雨,
後來我們就在五樓混!!










但..在午休前,
我們去借了兩件輕便雨衣,
結果四個人上去! = =
後來只有蔡蔡在五樓穿雨衣去頂樓, (ㄊ那顆頭穿雨衣好好笑!!)
再ㄊ上去時,
我們就一直叫ㄊ不要上去,
因為都是水風又超大怕ㄊ被吹下去,
但ㄊ硬要上去!










ㄊ上去時,
我們一直笑,
然後我就說 ” 等等ㄊ掉下去,我們會變成兇手! ”
鄭董就說” ㄊ如果掉下去會聽到 阿~~~ 阿~~~ 阿~~ ”
ㄊ還叫蔡蔡不要去開頂樓那門,
因為那裡面是給電梯用的,
會掉下去!!

然後阿怡就說” 到時ㄊ打開掉下去會聽到阿~~蹦蹦 ”
整個超好笑!!











後來蔡蔡下來,
跟我們說話說到一半,
生教突然走到五樓,
ㄊ看到我們就說 ” ㄋ們在這幹麻? (平常的聲音!) ”
我們沒人鳥ㄊ,
要溜回教室,
ㄊ就說” ㄋ們在這幹麻? (超兇) ”
我就很不爽回ㄊ ” 用東西臘!! ”
後來鄭董就繞跑,
我跟阿怡一起用跑的,
我們三個還沿路一直笑,
蔡蔡一個人走最後,
因為ㄊ邊走邊脫雨衣!!
(那畫面超好笑!!)
我們三個都快笑死了!!

我們都在想,
應該是蔡蔡去頂樓時被校長在校長室看到,
然後跟生教說,
所以生教才會上去!! = =






哈~~~~


頂樓很好!!!



心情不好可以去吹風看風景,




可惜沒能遮雨!! ˊˋ




台長: [[ ⓗⓐⓘⓡ * ]]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可惡的颱風.... ]]
此分類上一篇:[[ 死老太婆.. 幹! ]]

∮∫ 小 薰∫∮
原來你跟張欣怡不只比髒

還比幼稚= =沒救惹!!
2007-10-06 00:26:30
版主回應
誰跟ㄊ比髒....
我很乾淨好嗎!!
我又不是故意那樣的,
ㄊ是故意的!!
所以ㄊ才髒,
我可是很乾淨的...
好嗎?! = =

ㄋ也很幼稚阿!!
XD...
2007-10-06 11:0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