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7:18:08| 人氣145|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刊~~~我不講騙子老師的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講到校刊...我想班上的人第一件想到的事,應該都是某位騙子老師吧!!


不知道你們,還有沒有看到我們老師給的話呢?
三年級的導師,說真的沒有可懷念的一個...

But!!!雖然再怎麼不好,但看了校刊上『老師給綜三孝的一封信』....
我還是默默的落下一滴淚水....

不只老師寫的,還加上了那個『騙子』!!!


說真的,我哭的點真的『非常低』....
我會滴淚是因為...一想到老師,跟我們班真的就不好,
我們真的對他也不是太友善,
而她,雖然帶了我們半學期,但大家其實都心知肚明---我們跟老師沒有任何交集。
我們呆呆的老師,對我們班不熟,為了導師給畢業生的話,
她應該也想的蠻辛苦的吧!!


現在聽不到她叫我們去掃地.午睡.不准玩牌.不准講話...的聲音,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咧!!!


她給的一封信裡,寫著她對我們所認知的優點及負責,
實在的---我們在他面前是這樣嗎?(我先承認我不是啦!!!)



既然要說再見了,就不容許自己在留念...一直回不到現實的分哩,
我是不會進步的!!!

我希望我也可以給大家一封信...
表示我對大家三年來的感謝及懷念....



『吃飯.睡覺打東東(一個笑話)』的東東:
看起來很像壞人,同班第二年下學期才敢跟他講第一句話(除公事外,一次不超過三句),整天都會把『幹』當成語助詞的他,超愛女朋友!!視女朋友如命~~相愛的咧....吃喜酒度70 %

『傳說中LAG之王』的強哥:
是個英文天才,連畢旅時看的電視都是英文台的新聞=  =a很會唱卡通的歌,成名曲是“家後”,之前...說真的,大家好像都還蠻排斥他的,我每次都會默默的覺得他很可憐,想幫他...但,我又真的不敢!!!因為他會為了一點小事,就一直對不起X5....電話連絡0 %

『很像海底總動員多莉』的卓阿志:
沉醉在幸福中...他跟那位卓太太的相處模式就像是---老夫老妻一般。常常因為太吵而被嫌棄,或是因為“突然”的起笑,而一直跟路人甲乙丙丁說:「挖~我超帥的ㄟ!!天ㄚ~從來沒看過這麼帥的人...。」這時,卓太就會開始跟大家說對不起了,這不就是蠟筆小新跟他媽嗎??....超像程度99.99 %

『傳言快要少年禿』的小雞:
什麼事都要第一!!想起他二年級時,一度要把我當成競爭對手,只要畫了一張畫,就要一直問我怎樣怎樣,他常跟我PK畫畫,BUT!!我在第三年就淪落了...,他便開始有樣學樣的看東西畫畫,算他厲害~~~讀書也一直拼,算是拼命三郎吧!!所以....少年禿指數85 %

『衛生紙王子...永遠都有超多衛生紙』的ㄚ張:
他是大家口中的A片王!!!因為...他每片都有研究~~說起話來大聲.關起門來也大聲.開門更會嚇死人呢!!就是他阿...他也有優點啦~~常被別人“使喚”,有時候做事也都還蠻有個性的,人長的也還蠻不賴的,就話多了一點...。常被卓太 AND 某水果罵....變身指數56 %

『傻傻的等待傅同學到來』的全恩:
常常很安靜的他,內心的世界超大的,而我們所知道關於他的,應該還分配不到十分之ㄧ吧?!身體不好...有時卻又很堅強,很少説話的他,出去玩的時候,卻又像個活潑好動的天真小孩,似乎受到的壓力也蠻大的!希望他可以跟傅同學,一直很開心的玩下去....天真度80 %

『舉重天王之這麼小』的小胖:
常跟黑同學搞曖昧被大家ㄉㄧㄤ,但人還不錯!!!一直是個大家口中的「好好先生」,上了三年級下半,長跟隨著凌同學的腳步,偶爾才見到人。是個舉重大王,每次都賺了很多錢而不分我們= =”a他說等他舉到了奧運金牌,就要請大家去唱歌...是有點小氣啦!!!> ” <....好先生度86 %

『到三年級才漸漸看到人』的傅同學:
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在忙什麼!他總是在考試時,才偶爾會出現個一次...,
他的人品很好,只不過~~~常在被大家“勸”完後的第二天,不見人影...。在三年級的出席率就頗高的,還好他有把握到跟大家聯絡感情的時候,以後千萬不要又“只想畢業不上學”黑!!....電動達人99.6 %

『舉重界王者之王』的阿凌:
幽靈人口~~~讀了兩年,到了第三年人就不見了...,聽說是“又”去趴妹了!!
人是好歸好,但...有點自戀= =”a會問別人說:“你覺得我長的帥嗎?”
每次的社交場合&ㄍㄧㄠˇ人...可都是數一數二的狠腳色呢!!.....場面指數99.8 %

『愛吃鬼漂亮女王』的小雨:
就是一個愛吃鬼ㄇㄟ!!!她吃的東西絕對不能跟她搶(除非是她主動分你),否則...明天看不到太陽的人...就是你!!不過,她是一個創意十足,鬼點子之多的鬼精靈...很會過自己的生活,很知道怎麼把玩&生活&BOY FRIEND 做到一種Balance的狀態。很知道所有的流行資訊,很會穿衣服,也很會偷觀察人加穿衣服...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會』。現在她的事業可就不得了啦!!是寵物安親班的...助手還店員吧!!不得了的是,她正朝著自己的興趣前進呢!!很可愛的阿尼基要顧好呦....鬼精靈到99.99 %

『是個明星又很長才』的佳佳:
曾經我們是很好很好的= = 雖然後來不是了,但,也還不至於壞到哪去吧?!她是一個懷抱著明星夢的「小孩」,人小不承認,只一直說自己臉大...
真是刺激到我們了!!! 她臉大,那我的不是是地球啦~~= = OVER了!!哈哈。
現在她的夢想不是當明星了...而是幕後助理...她也一步步的邁向了她的夢想,真是恭喜恭喜!!!AND 還有一個“很好玩”的BOY FRIEND...以他為中心了= = 算了!!.....成功指數89.7 %

『人稱油皮鬼又一笑三響』的阿皮:
從以前那個超級悶燒的鄰家女孩,已蛻變成了『機機喳喳愛笑鬼』...。想當年,她並不算是我手下的人(哈),但後來...她最親近的好朋友於第二年時休學了,登登~想必她以後,要在重新打進這個市場,已經是天大的難題了吧!!她是個很善良‧單純‧又笨笨的女生,什麼都會相信一樣...。還好現在我們變成了好朋友︿︿YA!!不然看妳要怎麼辦~~害羞鬼!! 不勇敢的開口...是不會有收穫的!!P.S 這是只跟妳說ㄚ~哪幾個朋友鎖定了,就變好朋友吧!!否則...記得我說過的「修二鍊」。現在她已是住宿生,加油吧!孩子~改天的計畫訂好,路&車都找好,我就過去找你玩啦!!....安靜指數54 %

『人稱饅頭爆爆頭之流行教主』的饅頭:
“超級”有責任心,是她的事她都要做到完。很恰北北...不知為什麼?連舉重隊的都對她必恭必敬的(哈哈),不過她“卻有”一顆很溫柔的心(= =)。
她是個很討厭人家不準時,不聽話...什麼事都不做的人,她會很生氣,卻也都悶在心裡,不過...她有時卻會偶爾來個“真心話老實說”!!把話都說清楚,就不會再有什麼誤會還是不開心。她很會欣賞別人,注重人家的穿著...當妳跟她說妳看到了誰,她第一句就會問:他穿怎樣?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阿~~因為我每次都不會去記人家穿啥!!不過,從二年級漸漸的開始,還好我們也有當過好朋友...只是不知道她有沒有。謝謝她曾經教了我很多!!....恐怖指數78.6 %

『有個多莉又加上蠟筆小新男友』的怡潔:
她...很愛吃!!不要誤會阿大家~這只是個待續篇未完成啦!!等等被她知道了~我的頭就沒了= =。怡小潔...是一個很聰明的笨小孩!!不過她是一個愛情的顧問兼講師,因為她對愛情...有很多獨到的見解!!她很會去分析說一個男朋友的好與不好,或是遇到事情了要去怎麼做,說到這些...她都會很激動的幫我們解難題。她也常當個愛好和平的和事佬,其實她默默的在私下,解決過了不少人誤會造成的紛爭,是她教我們要『真心話老實說』的始祖。蠟筆小新...是因為,她跟卓阿志的模式...就跟小新跟他媽一樣...一個很愛亂,一個就很愛對不起別人,如果少了他們這對“歡喜冤家”(好老的台詞),我們班或許也會少了很大點的笑聲。.....我是婚禮上的花童指數99.4 %





..................待.......續。













台長: M o*W e i @3@
人氣(145)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相信我的好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不是分離....?

阿清
....我看完後~~無言~~你欠打ㄇ~~壤我真ㄉ很想打你~.~..
2006-06-20 23:28:08
M o ㄝ
我有說你長的不賴ㄟ= ^ =
2006-06-21 11:23:54
阿清
~.~...我是只前面那一句~~~
2006-06-22 09:40:11
M O .ㄝ 6ˇ6 y
哈哈哈~~~是大家公認的嘛!!!
不數只有偶收阿~~~( 賣生氣黑YA! )
2006-06-22 10:04:37
花無
(笑)

看完我笑了(拍桌大笑)
哈哈~~!!!
2006-07-10 11:39:25
全恩
看了之後還蠻無言的哈哈....
2006-07-24 23:44:32
阿饅
上面的
要懂得欣賞
不覺得很有趣嗎?唉..親愛的!看來只有我懂你的幽默!
2006-09-20 21:44:25
阿清
...看到這篇還是很~~XXX~~~張小威小姐~~我從良了OK~~~~~哀~~算了~~~~~~一切都是命阿~
2006-09-20 21:51:31
阿饅謾
阿清
別忘了我們現在一起奮鬥你並沒有變哈哈哈
只是換了一副比較非炫的眼鏡
2006-09-20 21:56:55
M O .ㄝ
說的真是太好了~阿饅!!
果然是我的偶像阿~~~~~~~~

TKS大家的大力相挺,感情有回來了一點!!
醬就夠我滿足個幾天了︿︿YA~~

有控常來逛逛阿~~反正我不常來。
2006-09-21 00:40:50
~皮~
審麼叫做”她並不算是我手下的人”阿~= =

快把剩下的寫完ㄅ~

加油~期待中~哈哈^^
2006-09-21 11:35:49
阿清
=口=~~~~無言~~><
2006-09-25 22:3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